close
這次RO聖誕節任務其中之ㄧ:變裝XD
女生版的之前就看到了,一直在等重力社實裝,昨天看到有人穿就跑去解了(事實上是因為心情不好)。
任務不難過,解了兩個紅包袋,拿黑貓去做...是浪費了點(汗)
這次女生的超Q~莉莎穿起來超級可愛的=w=

不過因為太晚拿頭飾所以來不及拍,所以只好全丟給PK帶,感謝星宇熱情贊助~





老實說已經笑倒在電腦前了XD
尤其是第末排,超可愛的~真想叫塔拉夏穿穿看。

新開啟的城市跑去逛逛了,老實說...不是很喜歡。
這次開放的新公司雖然服務原是滿萌的大哥哥,可是地圖不能用順移很麻煩ㄝ!連想念妳都不能用Q__Q
解了"通行證","朋友"這兩個任務,也去看過研究所內的怪...RO果然是服務男性玩家的遊戲= =#
PK說那根本是"神羅企業"orz

另外,Ruber也跑去換頭髮,聽說有個見習生可以不用蒐集頭髮就可以換髮。
結果居然是隨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uber變成短髮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花了250萬,結果換回原本的髮型,老實說...很感動,雖然變成白髮了= =
P:花了250做了場噩夢,結果一夜氣白了頭髮?(orz)
R:囉唆!白色染料一瓶250萬很貴ㄝ!你還不換!(轉頭面對見習生)就不要在陸上給我碰到你,更!(怒)
P:別生氣啦~其實你剛那個短髮雖然不適合神官,可是滿適合小服的啊!(摸摸)
R:我49了ㄝ!馬上就要轉神官了啦!(哭)
P:喔...那我們在蒐集頭髮吧(汗)
所以目前當務之急是搜集頭髮Q___Q

在來就是女王材料的事情,
話說鋼都礦工團在我調改過莉莎後效率大增,因此週末開始進入蒐集紅色蠟燭的進度。
這星期的收穫:瑪瑙0,莉莎1,馬維那4!?
相澤拿去賣了一隻,1200元,掉價掉好兇Q__Q
魔法圖變成超難打,市面上賣到要1000萬是怎樣啊!?去搶啊(哭)
總之...先擱著,這星期再去打別的頭飾的材料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