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等價交換的原則,如果我去星宇家做午餐,就得回家做晚餐...
一早出門,到桃園跟星宇會合,先去南門市場買菜。(我不喜歡傳統市場...)
到星宇家先幫妖妖子清裝備,昨晚的戰績:
1。3本卡冊(綠蒼蠅。銀月魔女。甜餅人)和一張哥布靈卡
2。洞披,洞圓盾,洞鋼鐵鎖子甲各2件
3。三克拉鑽石11顆
4。天果6顆
5。面具4個和印地安頭巾一個
我開始認真考慮把翡翠也抓去哥布靈區掛了(雖然效率沒有比較好,可是可以賺裝備啊!)
鑽石拿去克魔島爆很大,最好的是寶石頭盔(可是沒洞)

中午的午餐:
1。白飯(水亂放還剛好放對,軟軟的中間也有透,色澤很漂亮)
2。空心菜炒牛柳(第一次煮也不知道怎嚜煮,肉忘記泡小蘇打水所以有點老)
3。蒜味雞腿(去骨切塊用小火平底鍋煎,蓋鍋蓋悶熟並記得翻面)
4。蛤蜊湯(傳統陽春風味,不過有加雞骨頭下去熬)
想說拍拍做紀念用(?)星宇很堅持要弄得漂漂的再照(笑)



吃飽的善後就交給星宇(我最~討厭善後了)
我則是躺在床上吹冷氣睡午覺到4點半準備回家,偏偏外頭下雨,只好等到5點半。
用半個小時又過一關DMC3,這次沒有好笑的對話。
RBO資料片把王改好強,角色改弱,十足有正統RO改版的感覺...= =

回到家後開始做晚餐:
1。白飯(份量隨便抓,水一樣隨便放,飯一樣好吃(炸))
2。沙茶空心菜炒牛柳(冷凍牛肉真難切,完全不知道沙茶要擺多少就隨便加,卻意外的家人搶著吃)
3。蒸蛋(大失敗,多加一顆蛋果然是錯的)
4。滷菜(昨天買的加熱)
5。蒜味醬油涼拌小蛤蜊(最近老媽常弄這個)
6。味增湯(很一般的外面速食包)
雖然量很像很多,可是三個人把今天的晚餐一掃而空^^

這就是今天的行程(炸)

PS1。今天聽到某個滿無言的消息,不過應該對我沒影響,暫時無視(以後泡姊姊要小心就是)
PS2。秀人說龍華的壞學生很恐怖...(前途黯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