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密度變好高...
今天把網站更新完畢,電子報也發了,屬於這裡的工作要開始漸漸上軌道。
下午嚐試寫外掛,結果可想而知,PK還好沒給搞掛。
莉莎看來掛月夜貓那還很困難,所以打尾巴的工作依然交給PK。
結果碰到刺客用心靈震波搶我3隻九尾狐Q______Q
刺:剛真是抱歉
PK:.....
路過的獵人:幫+天
(PK幫加全套)
刺:幫我補7000好嗎?
PK:尾巴拿來我就幫你補。
沒想到他真的給我了...
後來才知道他是來吃王的,他的團約8個人@口@
因為隊伍裡沒有神官,只有一隻女祭司(亂像我之前寫的RO小說),所以我ㄧ隻ㄧ隻加祈福加到我快手軟。
PK:你們來吃月夜貓的嗎。
獵人A點頭。
PK:你們有不要的尾巴可以給我嗎?
獵A:你要幾個?
PK:(這種問法是隨我開口嗎?)我缺20個...
獵A:OK!中央南門,我拿給你。
(開鐵匠跟他會合後)
相澤佑一:真是謝謝你,我在也不用跟B搶狐狸了。
鐵A:你早點認識我不就好了,尾巴能幹麻?
相澤:作面具,要999個,我奮鬥了整整一個月了!
鐵A:是喔!我掛了一推,你幫我做一個吧!
(說完又給我999個)
我心裡真的想:我搞不好早就見過你...跟你搶狐狸打啊!
相澤:你們還在那嗎?
鐵A:我們換地方吃王了,貓還沒出。
相澤:OK!我開神官做,等我十分鐘。
(尾巴存倉開PK)
(一登入就被月夜貓秒掉= =|||||)
後來就做個面具先給他,剩的尾巴明天讓星宇自己去做^^
星宇會很開心吧^^人家花了好多時間終於幫他達成願望了!

今天的大事就是這個,剩下的就是更新網頁的事。
把相片檔案亂七八糟的檔名歸類好,真正做起來倒也不難,總之網頁整好了!
但是比起整哩,研發似乎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