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該再去觸碰的回憶,卻怎樣也割捨不下。
聽到朋友這樣說,心滿痛的,但卻怎樣也無法用真心去安慰。
我也還沒有解脫,又怎能指引光明?真好笑...
可是我們要戰鬥,你知道嗎?
我們一起加油吧?期待你能早日找到你該守護的女孩。


今天一大早送表姊一行人去桃園坐火車,之後星宇來接我。
吃了早餐我就在床上睡的不醒人事,1點半才勉勉強強爬起來玩DMC3
然後狂罵XD
這痞子小時後怎嚜這麼欠打啦XD
而且耍帥還常常弄得很搞笑,被魚吃掉那邊真是有夠傻眼的勒。
遇見蝙蝠女了,要打她真累,整場追著她跑。
可是我喜歡她~性感大姊姊(心)
玩完後跟星宇開始討論起DMC3的惡搞本XD
也許哪天真的會成真XDXDDDDDDDD

晚上去看手機,看到三款滿喜歡的,苦惱中。
跟阿信聊了滿久的,聽他說一些事,還有一起討論歌曲的事情。

希望看到我這句話的大家都能幸福,我真心的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