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決定修網頁了,把檔案從網上下載,先修改圖庫中兩個錯誤
背景決定用這個小繪圖弄成黑白樣,感覺有點夢幻(炸)
滿多地方坐了更動,反正總比都不動來的好。

今天睡到下午3點半,台南的便當為什麼可以這麼便宜?
星宇上線,說要一起去打尾巴,我開他的PK。
見到了傳說已久的馬維娜,原來是個這麼可愛的騎士領主><
馬維娜是敏騎,打藥加雙手加速加PK的加速後的攻速真是只有傻眼能形容,
本身血厚迴避高,我開PK在旁邊根本是撿垃圾的(炸)

當星宇下線,我開他的馬維娜要繼續幹活時,一個人突然密我。
"安安~還記得我嗎?你好久沒有上線了喔。"
我回頭看,是個可愛的小牧師。
我:抱歉這隻是我朋友的,所以我不認識妳。(吃味ING)
她:喔喔~那他不玩了嗎?
我:沒有吧,只是最近是我在玩。
她:那你知不知道他的法師什麼時候會開始玩?
我:法師...塔拉夏嗎?
她:恩^^
我:(她知道他是男的!!!)恩...不清楚ㄝ!那隻最近也是我在玩...我是他婆。
她:(大驚)
我:嚇到你了?
她:恩...那你可不可以轉告他我找他?就說我是XXX
我:好的,我會轉告。
她:一定喔!一定要幫我說喔!
02.jpg 
(咬花的白色小牧師)

...反正人家就不是溫柔體貼又可愛溫馴的牧師嘛(泣奔)
為什麼我第二次碰到這種事...orz
好吧我承認那句"我是他婆"是賭氣說的= =
事後星宇納悶為什麼找他的人會通通在我開他的時候遇到。

後來在打尾巴時...
星:隊友上線了!?
我:有嗎?
友:...是部下好嗎?
乖弟弟你很配合我啊XD
是的!我們的隊名就叫做"女王與她的小男僕軍團"(我取的喔)XD
而這位法師部下就是我以前的乾弟犬郎真君XDXDDD
不過這次見到他...古杖+克瑞敏夾+劍魚夾...血也不少...
我記得這個伺服器他沒有熟人,兩天前又是我帶他新練的...
身行頭哪裡變出來的啊??(疑惑到家)
不會直火的小法師好恐怖(炸)
screenfreyia006.jpg 
(馬維娜拉小倩大車,那車真的超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