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寫的OOXX,其實今天一點事都沒有的說~XD

早上發現黑色襯衫被洗掉了,這下沒襯衫好套,只好穿著涼涼的衣服去補習班啦...
下場就是今天不敢脫外套= =
坐旁邊的痞子哥聽說離班了,這樣我就少個樂子的說,痞子哥祝你考運昌榮吧!
不過為什麼做痞子哥旁邊的男生今天顯得好孤獨憂鬱呢?(笑倒)

單字愉快愉快的背,果然只要一節課就可以馬上記起來,其實今天提早考我很高興,這樣我就可以慢慢吃午餐~
小駱嚇一跳XD早上特地把滷汁加熱放保溫瓶帶去,要吃前淋上,啊啊~好香啊~~
小駱吃的很開心,原本擔心口味不合的事看來是不用擔心了,為了吃小駱還提早掛她男朋友的電話(完了,我會被兄貴追殺),準備的一整盒備兩個人嗑光光,之後還有冰的西瓜解油,啊啊~好幸福啊。

吃到一半小駱問我:要不要給你錢啊?
我回答:你覺得好吃嗎?
駱:很讚啊!超好吃的說。
我:這樣就夠了,聽到這句話我就很開心了。
如我所料小駱的表情變的很驚訝,其實做菜跟畫畫一樣,用心做的東西如果能得到別人的認同與肯定,那是最令人感動的事,而且這也是讓我能繼續下去的動力來源啊!

下午K中下雨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
進K中看到天花板上數條細水柱如涓涓細流般,等書放好已經變大雨傾盆了@口@
然後吃完飯回去...本來只有5塊板大的災情擴增到十來塊!?而且面臨不能開燈的窘境(會漏電)
正當大家想著:這麼多人不能看書,兩間教室又有人用,今天晚上會放假吧?
結果...聽說家教班被趕上樓,"受災戶"集中到6A看書...
真沒意思=3=

晚上跑去買妹子要喝的四神湯,本想買吸血鬼獵人D9-4,不過錢包空空...(嘆)

啊啊~明天便當作什麼菜好呢?有機會倒是想做做看像漫畫裡面的那種多樣菜色的便當(像蛋捲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