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229.JPG
在今天的目的地拍一張當紀念
不知道會不會不給拍所以在旁邊偷偷拍了一張就勞跑XD
事後發現這個大冒險真夠小規格的(爆死)

雖然說我不討厭下雨,不下雨停水我更討厭
但是要出門,尤其搭摩托車的時候下雨真是讓人心煩氣躁
網際網路課還是這麼冷清清,老師還是一樣滿不在乎啊XD"
把口試申請書交出去了,離畢業又往前走了一小步
中午沒吃就直接回城堡等主席把東西拿來
拿到的不只事一包包裹還有一堆被退文的東西
會計室啊...你們真是大樹的敵人(無誤)

把文看過,交代小聖之後出發
目標是檔案管理局,五點前要到達
外面的傾盆大雨真讓人無力,還好我穿涼鞋,只是噁了點至少不會太難過
沒想到要搭的車是1803的國光號,這我要回家都等不到的車Orz
在公車站碰到一位小姐搭訕(誤
小聊之後她很熱心的表示自己跟檔案管理局那邊很熟
教我可以搭什麼車再換車什麼的,還說可以帶我去座
雖然很感激啦...不過跟台北國不熟的情況還是打算靠一小時一班的國光號
還好有等到車車,兩點半多,看來中壢到我們學校真的只要一小時
這班的司機好兇喔...(抖

實在很怕坐過站,到台北之後就整個緊繃
怕司機忘記叫我,又不敢去提醒司機...||||
還好悠遊卡的機器都會逼逼叫報站名
下車就看到一家好熟悉的伯朗咖啡館...?
不管了,三點多了,趕快去找地方
彎進小巷子,裡面的建築除了辦公高樓之外
感覺是一個社區,房子蓋得很不錯,很合我的口味
不過...檔案管理局在哪啊(左顧右盼
迷路了大概五分鐘才終於找到,真是出乎意料的小
我還以為是辦公大樓(汗
在門口摸了半天進去,很親切的...穿著好像軍服的大哥跟我打招呼
把東西交給他確認了兩次之後離開,拍照,打電話報備
之後又拐回剛下車的地方找回程車站
經過建國北路高架橋之後終於想起來
這邊就是之前吃帝王蟹吃到飽的地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自以為的大冒險到底算什麼...Orz
本來想吃過再回來,一方面也是我實在很想去伯朗咖啡館吃吃看
(每次經過桃園那家都好想進去)
不過雨實在好大加上好冷加上我忘記帶錢包只好作罷...Orz

回程車的司機更兇(大哭
在腐人大學罵學生都不在車站等車,罵攔車卻慢慢走的乘客
在近龍華的時候突然發現司機名字好炫
DSCN0230.JPG
這才是愛台灣啊(喂!)
以下是小聖提醒的XD
等車雨下超大的時候小聖打來,結果車也來了
第一次嘗試那種濕淋淋衝上車還要一邊講電話一邊保持平衡的連續劇女主角(誰?
本來用手機帶耳機聽音樂,不過因為麥壞掉了
接電話都要把耳機拔掉,結果講完電話就是超大聲的音樂
在客運上真的很丟臉,這樣兩次之後就不聽音樂了Orz

晚上來把艾克奈爾畫完,其實我也比較喜歡脫的說(紳士化?)
衣服整個大改,把槍套藏在好微妙的地方XD"

附註?
T子的大冒險的小定義是:
1.沒去過的地方或不知道怎麼去
2.第一次搭車的路線
3.自己一個人
上次的大冒險是去三總,不過上次還有轉車,這次選擇一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