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跟日記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文XD
不過難得寫了這麼長的日記@@
預定先寫到閉關前吧!

昨天晚上看以前輝組的留言版,看到一個要轉我們相片的人的留言,點去他相簿看...
奇怪?這個人...好像竹竿(猛瞪著縮圖看)
標題是中原動畫05期出社大...歌謠季在中央,所以竹竿在中原...
點進去一看...燦爛的笑容在我電腦螢幕上閃耀...

是竹竿啊~(笑)

今天中午小駱因為跟男朋友吵架沒講電話,聽說是因為他男朋友手機關機...
後來小駱去洗杯子,不久手機就響了...一次...兩次...三次...
為了怕她男友已為小駱是生氣沒接,基於朋友道義(?)我決定硬著頭皮接了...
我:喂?
他:喂?小駱!
我:ㄜ...他不在喔。去洗杯子...
他:他在哪?你快把電話給他。
我:他不在啊,他去洗杯子了。
他:我求求妳快把電話給他好不好?
我:啊?喔...好好好,我去找他我去找他...(開始動作)
旁邊看熱鬧的女同學已經自動讓出走道給我走了XD
後來小駱說她男朋友會有這種反應是因為他在他語音信箱留言說:你有本事掛電話就要有本事承受後果。
小駱你好可怕啊(退)

以上是今天的小插曲...老實說也是今天最驚訝的事XD

沈風上課我給予低評價,在今天最後一節時= =
如果給我選我還是選李煥,沈風上課跟李曄解題一樣...
上課請不要用理所當然來解釋,如果書上寫的大家一看就會,那你在這幹麻?
王亮之今天好到大家覺得奇怪XD總之我喜歡這個老師,而且他開的笑話還真不是普通的水準XDXDXD
(我覺得他也是冷面笑匠型)
莊銘峰...講笑話沒表情,可是笑話一級爆笑型XD
等中樂透要開補習班會找您的XDXDXD

國文複習考的作文題目是:生活中的火花
叫我們這種每天生活公式化的重考生寫這種題目實在...orz
歷史複習考死的一蹋糊塗...不過第一次寫了好大一張紙條明天要問老師。
聽說今年的選填志願畫卡不是普通的"爛"而是"非常之爛"!
還有不給畫的情況,
以往想用分數蓋過的情況今年完全不行。
好樣的,聽到這消息是我最無動力的一點了。
反正我一定會死在英文。
明年能幹麻?上班去啊!
早知道去唸稻江(嘆氣),算了,反正是我不好,不應該被慫恿重考= =

今天又被念了一整節課,算了,體諒每個人都要發洩吧。
(不過你的"我只說一句話"就整整講了20分鐘會不會太那個啊?要你也接上一個唸完直接唸,拜託不要剝奪我們吃飯時間,人多排隊跑6樓吃太快會消化不良啊...)
晚上跟賣水餃的老板娘聊了一會,聊到水餃好吃老闆娘可神氣了,不停向我誇耀自己的料多好又是今天現包,但我還以為他會多送兩顆給我勒~XD
總之提了50顆水餃回去,凱還以為我要全部吃光光(炸)

晚上飆車飆很爽,銀色疾風號越來越乖了~
兄弟象今天贏了~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