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學測的下午,星宇陪我去第三次的路考,
幸運的是這次主考官好到暴暴暴暴暴(年前大放送!?)
不但告訴我們哪裡要停,還在考的途中給提示,甚至放我們去"練習"!?
總之"重型機車駕照"獲得(笑)

晚上和星宇去吃飯,聊了很多很多很多
昨天和蒼風聊了很久,有了勇氣,趁這機會說了我的想法
我想這次溝通會拉近我們很多吧?
太好了~


RO的第一次結婚,只有一個路過的小服和騎士為我們說了聲祝福...
意外的是,我的第一次結婚居然不是在Chaos和皇,
而是在接觸RO整整一年(又一個月?)的今天和星宇在Freyia...


2005年1月的最後一天的晚上,我和星宇決定去結婚
在教堂內,路過的小服事走來...
" 我可以參加你們的婚禮嗎? "她說,我表示了歡迎,便和她聊了起來...
" 你怎麼知道我是來結婚的啊? "我問
" 我知道啊!因為我已經結了5次了(笑)! "
" (嚇)是學姊啊!(轉頭看星宇)你在幹麻啊?都不動? "
{ 咻~(一道光束) }

" ...我老公逃婚了...(炸) "

雖然說星宇表示是系統不接受他的名稱,但奇怪的是我換了他的帳號一試就成,逃婚不是這樣啊...
下方的女獵和男刺原本計畫也要一起結婚,結果她老公也跑了(最近流行落跑新郎!?)


千辛萬苦的結婚成功?
總之突然變成這套禮服和突然響起的結婚進行曲還真讓我有點動心(笑)

告別女服事後,龜速的走在城中,我和星宇決定去天津度蜜月(爆笑)
不過中途發生我迷路的事件...orz
在天津拍了很多照,星宇直囔著自己的小孩好奇怪(我的老鷹)
我笑著回他等和我的十字軍結婚小孩會是大嘴鳥喔(笑)
休息的途中碰到騎士先生...


" 安!恭喜喔! "他說
雖然平常我也會對新郎新娘這麼說,但我好像突然能了解這樣做是很好很好的事(微笑)


正當我自己晃在橋上拍獨照時,星宇突然走到橋邊,腦海直覺性浮現出這句話...
" 羅密歐羅密歐為什麼你是羅密歐呢? "我說著
" ...請問我應該接什麼? "他問
" ...我也忘了(炸) " 難怪是場悲劇(笑倒)


之後想說在改版前去斐揚留點最後紀念(雖然我沒提,但星宇居然說出我想去的地方)
很可惜的是還沒走到弓箭手轉職處,一個小時到了,魔法瞬間解除...
兩個人玩起結婚技能,我幫他補啥SP啊!
完全呈現以前畫的四格的笑料(笑倒) 更暴的是我連唸這個的速度都比他快(有人orz了)
這種感覺比在吞食玩結婚有感覺多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