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想到會這樣,無法克制的傷害自己
懊悔與不捨,心如刀割,一拳ㄧ拳的用力敲擊著自己的腹部
不止的狂笑夾雜著不能停止的淚水
"我不要了...我不要了......."痛苦的說出這句話

因期待而受傷害,因信任而受打擊
我沒有懷疑過,我相信只要有你在我就能突破一切
然而知道我自己不被信任的當下,所有的信心瞬間崩塌
我知道,這種事情不能隨便說,所以我很用力的,很用力的才說出口
將我拉出黑暗的人ㄧ把把我推回黑暗,我沒有辦法承受
我不要這麼痛,也不要你這麼痛,所以決定,就算將來會後悔,也要說出口
你錯愕,驚嚇,惶恐,抱著我說"不要嚇我"
但我知道我沒有力氣在握住你的手,去相信所謂的天長地久
你自責著,我好難過,我不要你自責,我不要你道歉,我只想讓你知道我們或許不適合
抱著我哭泣的你,一直道歉,一直要我原諒你
不停告訴自己,我不能再心軟,再拖累著你
"我只有妳了啊..."
好痛,我好難過,聽到你的這句話
為什麼...我所愛戀的笑容,曾幾何時從你臉上消失,被無盡的沉默取而代之
如果是我害的,又何苦不放開我
該哀求原諒的不是你,是改變了你的我
永遠不能做到你心裡的理想,害你生氣,害你難過
我不想分開,可是我真的好累...
我不知道該不該答應繼續留下...真的不知道...

兒子在門外用牠獨特的聲音叫著
我說你還有兒子跟妹妹,你卻要求我若要走就將牠們帶走
你說,如果留著他們,會想到我而哭,所以會把他們送走
我好難過聽到你這樣說,兒子被你撿到的時候還好瘦好小
從鬼門關走過一圈的兒子,有我幫忙取的名字,現在白白胖胖的
你說當初就是要逗我開心才養了兒子跟妹妹,如果我要走,就要把他們送回醫院
幸福的樣子,我不忍心讓它消失...
"為了留住你我可以不顧ㄧ切,就看在兩隻傻貓的份上,留下來好不好..."
我哭的不能自己,我明白就算我留下來,還是要花一些時間才能再回到從前
我不知道我的決定好或不好...

哭累了休息過,我爬起來做3DMAX,凌晨2點
腦袋昏沉沉不能思考,隨隨便便弄到6點把東西傳給小P


早上,人間殭屍
賣的事情不想多提,徐大說了什麼也不想多提
整個腦袋就是想睡覺...
學會寶貝們很關心我,許老師也問我"沒事吧?"讓我好感動...

我會好...就算要花一點時間...
我ㄧ定會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