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跟你說再見
會難過的人...你認為只會有你嗎?
真的有這麼一天的話...我又該何去何從....

早上半故意的睡過頭,去前面的房間找星宇
氣氛持續的低彌...雖然想試著解開,但是好像不能
到阿隆家,剛睡醒的阿隆招待我上樓,然後我們開始動工
一邊弄一邊跟阿隆抱怨一些事情,阿隆只是默默的聽著
一點一點的崩壞,沉默代替了一切的話語,為什麼跟阿隆說話比較自在?
一直一直說一些話,一直一直找事情忙
只要一閒下來,整個人變的焦慮不安

白色戀塔製作的過程不是很順利,但是也慢慢的在完成
一個團隊,一個工作,一個氣氛
就算累了,倦了,也感覺的到彼此

晚上讓燕姿載我回星宇家,開門出來迎接我的星宇跟平常一樣
不過很快.....又沉默下來了
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你該檢討。"這句話好刺痛
我笨我傻我不懂,請告訴我,用嘴巴說,不是要我跟你一樣聰明...
如果要這樣對待我.......請放手讓我自己去吹風
我相信你不會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