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_2.jpg
不能承認我不快樂,但也不能忽視我很孤單
我在,我不在
我的心究竟在哪?

能和8BIT的大家在一起我真的很高興
他們真的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第一次分開這麼久還在一起的人
可是,每次一見面,我就越難過
我沒有辦法融入,我一直一個人
在一邊發呆也好,看著他們也好
西維當初的心情是不是像這樣?
如果是,那我真的能夠明白了
想要存在,想要和別人的心連在一起
不顧一切要讓唯一的愛人留下
誓死守護珍貴家人的勇氣
如果西維真的存在,我多希望自己能像我的故事一樣
成為妳

宅,是不是就是這樣
上了研究所我越來越覺得無法和別人相處
最親密的家人,最喜歡的同伴,最敬愛的主席
我的星宇...我的綠葉
冰封的心,莫非是小透妳的沉睡

那麼,睡吧
請在我將離開之時醒來,帶我一起去國度
若死後的世界能與妳們在一起,親愛的女孩們
我或許不再害怕,將來的那個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