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骸沒有把小正太救出來
不過也差不多了,就直接先寫了吧


失落的奧德賽在推出之時我很想玩
那時沒有XBOX也沒辦法想
買盒子的那天順便敗了奧德賽
卻不知道是因為這要四片的價格讓我火大還是怎樣
我就放著一直沒慾望去玩它
這個週末心情很差
天誅載有了無影腳以後呈現非人模式
唯一有挑戰性的追走劇也花了一整晚之後搞到忍術皆傳
然後我終於把奧德賽灌進遊戲機理

一開始手把震動的很舒服
千軍萬馬的砍砍殺殺手把就抖抖抖抖抖
抖到男主角出來一騎擋千
之後的隕石術跟開頭動畫
讓我深深有種感觸
這不是遊戲是動畫啊...............
女主角萌不起來...
楊森這名字後來才發現是小偷啊= =||||

睡了一覺醒來後重新開始玩
或許是因為補王在然後話題扯到(消音)
之後整個歡樂起來
王子給人的感覺真是弱智
岡大人漏餡漏的太快了...

整個遊戲的步調挺漫的
要不是有戒指瞄準系統我肯定會睡著
楊森一開始被我拿來當專職小偷用
一直到巨杖關才發現...這家夥才是人形兵器= =
遊戲當中穿插了不少小遊戲
算是增添不少趣味

劇情來說
這部4片裝的遊戲聽說劇情十分感人
不過可惜的是懸疑的陰謀部份因為(消音)的關係
一整個被我搞到中肯的很歡樂
而主角神戶...不對,是凱姆
這一行人的遭遇只能用無聊來形容
直到上了白龍號,楊森這神棍精神發揮的淋離盡至之後
整個開始有趣了...
敏女王的那個將軍真他X
烏瑟大人只是不服命令就被解除職位
這個當著女王面罵人家花瓶的居然活的好好的= =
當整個城鎮搜刮探索完之後來到劇情重點
出現畏縮小正太跟熱血小蘿莉
兩個人為了保護媽媽最愛的花不惜槓上士兵
想當然爾當然是我們這群勇者大大要來處理
處理就處理,老子可是在戰場上跟敵軍以3擋6的
你們這群自己送上來的便當我就讓你們安心上路吧!

然後在20分鐘內我被滅國了5次...
滅到我決定出城去練功...
帶好家私買好武器,碰到怪物砍砍殺殺
一支青蛙叫了一支法師幫手來,然後這隻幫手...
幫我每個人都上攻擊力剩1之後自己每回合補100多
以致於5分鐘後我重開主機進入遊戲...
這次裝好了青蛙無效想說這下你拿我沒轍了吧
結果第一群怪就是5隻青蛙外帶兩隻法師
每回合補血200多...然後5分鐘後我又重開機了...
X這甚麼爛遊戲啦(怒)
好在這些情況在兩個不死人都有青蛙無效外加人形兵器威能下
提升了兩等候回去找那六個士兵終於讓他們變成便當了...
然後兩個天真的小孩帶著勇者去見臥病在床的媽媽...
(超大忌,通常這樣不死的都會死)
結果呢?媽媽真的死了
但凱姆卻升格做阿公了(囧)
等等!那女主角勒!?
看在心裡真是微微的哀傷?
還是其實敏女王才是她的菜!?
暈~~
總之,凱姆有了兩個孫子並且走上找老婆之路
但到目前為止的劇情還真是疑雲重重= =

不過說到這個年度大作
我越完越發的只有一個心得
這遊戲怎麼這麼腐味十足啊!!!
尤其是王子跟岡大叔
你們兩個的對話也真是曖昧莫名
臉不要離這麼近啦
還有凱姆
小蘿莉的邀約你甩都不甩
卻敵擋不住小正太淚眼汪汪的大臉
是怎樣啦!!
難道認為這款遊戲很腐的只有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