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是沒玩完寫心得,這次是玩超過回來寫
而且就攻略得知我第三片也差不多要玩完了...
這次照著劇情寫,有捏



救完小正太回努馬拉,發現岡大爺陰了大家之後
一邊探索皇宮寶箱一邊慢慢的逃亡(勇者精神不死!)
之後綁架了女王逃走,路上碰到戰車...把小正太推到前面去當坦XD
(星宇在旁邊罵我是不是人居然把孫子推去檔戰車XD)
順便偷了一艘船之後順利逃出努馬拉,開著船來到青蛙村
(中間有瑟絲的過去,不過被我很無情的跳掉了XD)
意外的是原來凱姆把拔跟莎拉馬麻以前這在住過!?
不過房子現在被一個老魔法師占領
在青蛙村休息的晚上看見敏女王很兇悍的一面XD
隔日來到凱姆舊家...不是我要說...就算活了千年...
凱姆你家也太大了吧(炸)
一進門就看到幽靈跑跑,跟著來到書房
(此刻才注意到幽靈的型態是莉露姆!?)
然後在館內蒐尋的時候當然閃過兩人過去拉普拉普的畫面
正當幻想著臥房會有什麼畫面時....恩...就這樣= =||||||
卡關卡了小陣子後終於找到魔法師,發現這傢伙自虐的很嚴重
而且在戰勝之後驚覺這傢伙就是莎拉馬麻!?
原來莎拉馬麻還陷在失去愛女的悲痛中,連凱姆的呼喊都聽不到
看凱姆把拔急得快瘋了之時,兩個小鬼跑出來唱歌
然後親情喚醒了莎拉,跟凱姆兩個人講了一堆肉麻到不行的情話
(但要說你們兩個這麼久沒見面...話也講了這麼多...不親一個嗎= =|||)


好低,莎拉麻也加入後,這個隊伍變得更詭異了
凱姆祖孫4人加上百合花戀人,楊森整個被路人化...
此時隊伍5人就有4個不死人,最後一個正常人反而最痛苦 = =
死了還真不知道怎麼挖起來領經驗值
就這樣來到充滿心病的沙曼鎮,我又活似在玩心靈傳說= =
得知心病的起因是海上一個詭異的光芒,身為勇者當然要前去解決!
沒想到原來這也是一個巨杖設施,並且碰到岡大爺
瑟絲此時被憤怒蒙蔽了雙眼,衝上去要砍
結果被岡大爺的觸手(語意不明)撫摸後心靈混亂,被女王溫柔抱住(笑)
岡老大說其他人才是叛徒,然而這些都只是一個謎
至少在當下除了楊森這個鄉民大概也只是混亂吧?
本來在戰鬥中還想說岡大爺的攻擊也沒啥痛的,沒想到一招把我隊伍全秒
作弊啦Q口Q有人開呂布啦(語意不明)
就在岡大爺想讓所有人沉入海中時,莉露姆顯靈
楊森醒後著急得大叫敏~
結果人家正握著瑟絲的手互相微笑呢(笑倒)
一群人就在僅存的時間內邊搜尋寶箱邊逃出(勇者魂不死啊啊啊啊啊!)


好啦,搞了這麼久,終於來到...我是說哥薩
此時凱姆夫妻追了一個不知名老頭走
小鬼姐弟也保證不出事就去探險了
百合花與鄉民就去找國王啦~
(此時再顯示敏女王凶狠的一面...我能體會楊森的心情=w=)
被攪和之後發現在王位上的不是國王!?
在瑟絲跟楊森兩人威脅加利誘的情況下替身表明了原來國王跑了
此時敏女王疑惑兩人的默契怎麼這麼好....
(所以妳是在吃誰的醋啊?楊森還是瑟絲XD)
那國王勒?國王在凱姆夫妻這邊啊~
三人說了很多以前的事情之後,莎拉用美人攻勢降伏了國王(喂)
正當大夥決定一起去幫國王助陣時,小鬼姐弟又為了見媽媽居然把車開走了=口=
我就知道哪有正太不白目,於是大家很體貼的要凱姆夫妻去追
敏女王三人一同上了皇家列車
但是這場會議的結果讓敏女王大失所望就算了
岡老大的野望整個覺醒,招來大冰塊把整個薩弄成冰城,還凍結了皇家列車
女王跟楊森兩人施展法術護盾,這時才發現楊森你這男人還不錯嘛~
烏拉的隨從很忠心的把小...我是說小王子(點頭)送回烏拉
沒想到岡老大早就發送王子已死的消息給...我是說烏拉子民
自己很成功的篡位成會長並且煽動了哥薩跟烏拉的公會戰...
然後可憐的小王子就被瑟絲帶著去救自己白髮蒼蒼的兒子賽德
當賽德用老陳的聲音叫著媽媽,不要說王子嚇到,連我都嚇到了= =
要說這賽得可真是瑟絲的兒子,個性根本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
於是這個隊伍就變成兩個坦+一個獵人,兇猛至極= =


凱姆呢?
當然也遭受冰塊襲擊,兩人追上孫子兩人的車之後發現這兩個小孩也很猛的招起防護罩
好不容易把敵人都打退,正溫馨的接受爺爺也不知道怎麼教訓小鬼的氣氛中
岡大人施展魔法壓力壓住四人
此時母性光輝覺醒,莎拉將兩個孫子解救
留下一句"我們愛你們",然後跟凱姆兩人撞上大冰塊爆炸哩~
兩個小孩在狂風暴雪中仍要前往去找他們,卻失去體力而倒下


而女王跟禽獸...跟楊森兩人呢?
原來楊森畢竟不是專職法師(根本就是有藍條的賊啊XD)
不支倒地後敏為了救他而解放了自己的力量,也想起了自己過去為何會封印記憶
敏果然是溫柔的女王(淚)
兩人在拉普拉普的氣氛中決定去找凱姆,路上撿到了姐弟倆...
救活之後四人繼續前去找凱姆夫妻



從第二片開始,凱姆表現得真的越來越溫柔
一有事情就會護住兩個孩子,在莎拉面前也溫柔道破表
他相當尊重莎拉的決定,也帶著她去戰鬥,一坦一補真是好搭擋
還好莎拉也帶著凱姆去撞冰塊,如果留下凱姆我大概會崩潰XD
在危急之中可以感覺到莎拉恐懼,卻處處為孩子們著想
而凱姆也奮不顧身的要保護孩子們(雖然最後還是莎拉搞定的XD)
敏女王也從一個封閉的花瓶開始顯現出女王的架勢
只不過妳穿那樣真的好嗎.......
話說女王不虧是女王,整個施法的過程就是比別人都華麗XD
楊森啊~雖然我也喜歡百合組合,不過在列車中你的表現實在令人滿意XD
但是他跟女王獨處的那段唱歌真是有夠多於,以至於在悲傷劇情中整個笑出來
只不過記得打狗要看主人,雖然小蘿莉欠扁,但你是打不過凱姆低(笑倒)
至於瑟絲呢~先恭喜你找到妳兒子
在第二片開始後瑟絲整個暴躁許多...
不過愛護敏的行動可一點也不輸楊森
孫子姐弟,我只求你們別在整個想見媽媽
莉露姆你要顯靈可以選擇凱姆把拔根莎拉馬麻啊Q口Q
人家夫妻倆也很想你的說,但至少不會白目到開車去找妳
所以這次的意外的元兇是莉露姆!?


整個遊戲玩到現在也算後期了
在這邊比較重劇情開始,不知道是為了讓玩家不要睡著還是怎樣
加入了滿多需要玩家控制的橋段
就連岡大人都可以操控來走走,打打人之類的
只不過這個設定到完第二輪應該會覺得很麻煩
另外在戰鬥來說
由於現在人很多,沒出場又不能領經驗
也才發現這遊戲有個不錯的設定
雖然說玩家沒有辦法一次升級很多個等級
但是只要不是在戰鬥平均等及內,拿到的經驗值超多
也就是要升級到平均等級是滿容易的事情,這樣至少省略很多練等的工夫
地圖找路也不是很容易,所以迷路迷路的等級也練的差不多,不用特別花時間
戰鬥難易度部分,我感覺上,BOSS都不難打,小BOSS每次都打到很吐血= =
而就同我之前說的,不死人還不打緊,剩餘的一個凡人真麻煩= =
整體來說當有心在玩的情況下還滿容易投入的


之後就等著大會合,然後打岡大人吧
其實說起來岡大人也頗可憐
想想5個不死人
凱姆跟莎拉是夫妻,敏跟瑟絲是百合花
恩....單身男子的孤單(拍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