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
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朋友之間互相挺互相照是常有的
只不過當雙方性別不同時就容易傳出曖昧
其實也沒什麼,卻容易被誤會
當對方有了伴侶,對自己態度馬上被比較起來
還真給他很不爽哩...= =#
單純小抱怨

凌晨兩點,醒來
下床來開始幫白霞做資料整理備分
搞到4點開始畫圖,畫到8點買早餐
接著就有種世界慢慢甦醒的感覺...(MSN叮不完啊)
中午死ㄍㄧㄥ著去系辦打工,午餐是早餐剩下的抓餅蛋 + 香蕉X1
被佳雯派去通識拿便當,碰到台台
"男朋友換了嗎?"
兩年了...我不相信當時那個笑容沒問題...= =#
接著就一整個忙到我不知道我要幹什麼
寢不足精神差就夠煩了,還不時碰到學弟妹的地雷彈...= =|||||

大家都在趕MV...
我這兩天加起來畫了10張,精神癱瘓ing

這張還給我重做三次...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