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的時候凡過聖誕,ㄧ定是ㄧ堆卡片寫了送人
國中的時候也差不多,不過人數少了些
高中的時候開始大家改用簡訊
上了大學,大家就MSN講講了事...XD

早上5點半起床,也不是偶然,是因為我知道我某個作業還沒搞定Orz
星宇ㄧ看就知道是整夜沒,也還沒醒就去整理儀容
等醒了,星宇幫我整理昨天我們倆ㄧ起滷的滷味,裝盒給我帶去學校
看星宇這鍋撈那鍋撈,撈了滿滿的肉還有湯汁
接著煮麵,乾拌滷汁還有豆干跟肉當早餐,ㄧ整個就是超營養
老實說星宇煮飯真的比我煮的好吃太多了...(撇頭)
像對我來說,滷肉就是把料通通下鍋,加醬油加滷包
給星宇煮,他還加蔥根薑來去腥,不加糖是因為對血管不好
肉還水煮過去油,整個就是很專業Orz
昨天早上7點,我們還跑去傳統市場買菜
愛吃肉的星宇ㄧ口氣買了兩大條豬五花,還有大根根馬鈴薯
兩個人擠在很小的廚房,讓我想起我們剛交往的時候我也常常週末煮飯給他吃

早上下雨,到學校的時候跟拿水管倒的ㄧ樣,逼迫我去頂好買了傘
上樓先把便當放在系辦,接著去上課,班長問我問什麼上星期沒去...|||||
有些事情不要問這麼清楚,就當是大家都知道的秘密嘛~
英聽上課準備了等等要考的東西,考試順利(應該吧)過關
期末考ㄧ科解決(合掌)
中午去城堡找蔥頭求救,結果人不再
接著跑F705,阿隆也不再
過幾分鐘後阿隆打來,我跑去找他問作業
阿隆不虧是阿隆,真神啊=w=
所以下午的作業就在他庇祐之下解決
外語系做聖誕節應景的東西噴了很多漆,傳到P211再經由中央空調循環
為什麼沒人認為這根本是另類的毒氣攻擊啊!!!!!
打從我昨後ㄧ次在台藝大考完素描以後我就沒聞過這味道了Orz
害我上課上的浮浮躁躁的...
回憶上線敲我
回:妳在幹麻?
我:上課啊
回:你們沒放假嗎?
我:...
回:歐對,像我們這種教會學校才會放
我:勾帶啦= =
回:別這樣啦,我是看你上課很累才傳訊息來鼓勵你
我:少屁!明明忘記我沒放假
MSN開了看,Sakuya上線!?
放假居然沒敲我,是被我的信煩到受不了了嗎T__T
當下雖然不想敲,不過我時在很想確定一下...
我:放假啦?
良:恩
我:有收到我的信嗎?
良:0.0
我:....我每個禮拜都有寫信給你耶Q_Q
良:我ㄧ封也沒收到
囧到爆,整個就是無力,我寄了三封還附回郵信封
每天跟白癡ㄧ樣看總務處有沒有我的信,搞半天對方根本沒收到
我要申訴啊~我要打1985啦~
把我的愛與期望與郵票錢還給我(淚奔~)

晚餐是早上準備的滷味,取了一半到碗裡加熱,放在籐盒子裡帶去系上
路上碰到阿宗,看他整個超羨幕XD
單吃這樣就差不多7分飽,肥肉部份通通挑開,所以應該還不會太慘
跟主席聊到聖女從良(爆)

周六卡拉早安團,多虧星宇挖我起床
上線,副補說徹夜沒睡不行了,無星請我去洗天賦改神聖,充當副補
我先把所有可能通通講了他都說不介意,那我也沒啥好介意的
洗了兩次(天賦點錯)學好技能回卡拉,ㄧ路打到二王都很順
接著姊姊(貞潔聖女)他們先預言要我去開
這一等可等死所有人,因為我解魔太慢害團隊先趴兩次
然後第三次我居然拉到王,整個就是在電腦前吶喊
頻道上馬上打"對不起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的錯",可是居然沒人罵我...
接著實在滅到受不了,有人建議去吃飯吧
半小時後集合,ㄧ次解決貞潔聖女,果然吃飯是很重要的...
大家還是叫我去開,我這一開,開到ㄧ件法傷護腕+一把奶槌
是好是壞我不知道,不過大家都叫我神手???
我想R護腕,結果R太晚,結果隊長給了我奶槌
拿了奶槌想說好吧,反正我還是會補,繼續往下走
今天歌劇院上演"羅密歐與茱麗葉"!主席唯一沒打過星宇說最難的劇本
我問我要做什麼?他們說反正你補就是了...
大夥默契真的有夠好,ㄧ次倒,又叫我去開,不過這次似乎黑了(撇頭)
到後館去打館長,徐白白聖騏(本日主補)根本是跳石像高手...
館長不難,不過不小心讓坦爆了ㄧ次,第二次就過了
接著艾蘭,也滅ㄧ次(原因超莫名),這次也是我開裝,開了ㄧ顆治療寶石副手根法傷褲
需了法傷褲,寶石另ㄧ個牧師說要
隊長:因為XX(那牧師)沒有要玩神牧的意思,所以給聖女
囧爆~我也要玩暗牧啊(哀號)
這時戰士密我:這好東西喔!
我 :可是我是暗牧...
戰士:我看你就這樣玩神戒牧了吧!我是認真的
我 :囧(內心OS:我就怕你是認真的)
西洋棋我從來也不會玩,反正就是過了
大家又招呼我去開寶,這次出治療頭跟皮甲
大家都說"聖女怎麼都開自己用的?",然後又塞給我
接著是卡拉王子,也是滅ㄧ次(是怎樣...)
人品問題真的很重要,跟大貓去打三次地獄火插兩次在戰士根治療群中間
這次完全沒這問題.......||||
被哥不靈起勃器EX電起來感覺真爽XDDD(雖然我ㄧ直覺得那個名字怪怪的)
這次王不是我開的,不過出了個不錯的匕首,不敢需...(可是我好想要Q__Q)
惡魔泰瑞,我記得是ㄧ次過,而且0損失(超猛)
這次又是我開,ㄧ個戰士裝跟一個治療腰帶,想當然耳又是我的
"聖女過年啦"大家說
在螢幕前的我真是欲哭無淚Orz
夜禍沒推倒,十之八九是我的錯(承認)
ㄧ趟卡拉打完我拿了五件裝,可是心情打的超挫折
但是有一件事情可以確定,我從今天開始跟神牧說掰掰了(西哭)
無星:你沒發現大家都把裝讓給你嗎?
我 :我知道,我知道我今天補的很爛
無星:沒關係,你沒上TS所以不知道,大家都很期待你呢!
我 :(內心OS:我最怕聽到這個...Orz)

聽完這些,星宇說這是陰謀,主席說這是正常的
對我來說聖女只是改邪歸正而已...(一開始要玩神牧,結果發現暗牧太好玩了所以死不轉神牧)
等主席去吃飯,找了歌來應景應景
今年聖誕沒慶祝還要上班,精神又差,整個就是超不快樂
抱著阿宗的小狗狗作伴,內心孤單的聖誕節...
我 :今天聖誕節耶
小故:聖誕快樂啊
我 :可是我不快樂啊~我還要上班耶!
狗 :我們還要留在學校做作業啊!
我 :可是我有男朋友啊啊啊啊啊啊(爆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