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沒想到我C++居然會在這種情況下感到退縮
昨天放學,同學跟我要了以前所有上機題,還好我都有保存。
跟他們說我要回家整哩,結果就這麼...掉進深淵。
媽啦我看不懂我自己再寫什麼啦(掀桌)
是沒遭成這樣,只是有很多東西我不知道怎麼解釋的好...
完全是心血來潮,就想幫忙整理一份重點,結果搞到自己快抓狂。
好不容易寫好還寄去給老師看,感謝老師大力相助,
不但幫我更正還幫我的錯槓掉(炸)
然後發現要的人太多所以懶的寄,想說把壓縮檔丟在家族給大家下就好。
可是開不起來壓縮檔是怎樣啊(二次翻桌)
所以就只好苦命的一個一個傳,還幫忙點了各題的重點。
總之就是...orz
希望大家能考過,只要這樣我就很安慰了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