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最近老被說我兇殘呢?
打WOW也是
做個作業也是
嗚嗚嗚...

中午原本預定要吃蒸馬鈴薯拌肉醬,不過睡到12點才起床
去準備馬鈴薯,削皮切條狀,放著蓋上衛生紙
午餐是昨天買的香蕉ㄧ根,另外又去食堂買了半盒燙青菜跟蒸蛋
下午音樂課把DRAMA雛型搞定,放給狗作微調
接著就很涼很涼的構思DRAMA封面...(擊沉)
好吧,我不擅長這種蠢愛的東西(遠目)
送文順便拿被我冰在冷凍庫冰到忘記的便當盒
回宿舍把裝著馬鈴薯的碗拿到交誼廳,打開電鍋
ㄧ瞬間,要是沒有人,我保證會罵:X!哪個死沒品的!
繼昨天我站在洗衣機旁邊等人家來拿回自己洗的衣服站了半小時
今天我打開電鍋看到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蒸過什麼殘留的約2公分高的水
整個就是噁到爛!
於是當下拔了插頭,整個電鍋搬上樓去倒水,順便洗過
弄乾淨以後才敢把我的晚餐丟進去,到足夠的外鍋水,上樓去
學長敲來說我的頭圖很帥>
就稍微聊了這個話題XD
半小時後下樓去,把碗拿出來轉放到烤箱烤過五分鐘
讓ㄧ些馬鈴薯外皮有點乾乾的,最後在淋上半罐肉醬
放到主席之前給我的粉紅色微妙小提袋,帶便當去上班

實體就是這樣,配上一杯白開水
原本還擔心會不夠吃,事實證明是吃不下,馬鈴薯果然超有飽足感...
味道來說其實普普,跟我想像的不太ㄧ樣
其實我想做的是之前在英國吃的,起司肉醬薯條
那種微妙的感覺真的超讚的!
不過ㄧ來生不出薯條,二來起司熱量過高,所以只剩這樣
馬鈴薯也沒蒸透,口感大打折扣T___T
明天再用剩下的一顆來復仇吧!

吃飽喝足,整理遊戲物理班上的作業
依據下午跟大樹通話的結果...各位,請加油吧
邊檢查檔案有沒有問題時,盧大走進來,剛好放到我的
然後他就臉越來越臭
盧:這你做的?
我:恩
盧:你要不要我幫你預約心理諮商?
我:(爆)
就說是3D MAX自己R出來的,可是他死不相信
接著再跟星宇講電話的時候,許老師走進來
看了他叫小豬作的東西邊笑,我就開我的給他看
許:真慘忍
我:恩...盧大說要幫我預約輔導
許:我也是這麼覺得
我:就說了這是3D MAX自己(以下省略)

網誌打一打,娃帶著她來印海報
讓出電腦,無聊就趴著睡,結果許老師又進來
許:怎麼又在睡覺
我:無聊啊...
許:娃!你來看透子做的動畫,超慘忍的
我:哪有!
許:妳放哪?
(開啟)
(娃笑了)
(連娃旁邊的她也笑了)
許:你說是不是?要不是諮輔組下班了現在就可以送過去了
我:就跟你說...
娃:你這一定是有設路徑給他跑的啊!不然哪會這樣  
我:我沒有
娃:不然你怎麼做
我:(解釋)
娃:喔...那就有可能了啦~不過你參數要設對啊!才不會變成這樣
我:可是效果挺不錯的啊...
許:你該不會是要威脅你們老師說"不給我過下場就是這樣吧"
我:(爆)
怎麼一個作業讓我名聲全毀的感覺...囧rz




晾在一邊滿意的微笑的白霞
用眼神告訴我她很久沒休息(關機)
好啦...等電驢東西抓完啦~(安撫)

再記(跟樹的MSN對話):
我:你們老師跟盧老師都說要把我抓去看心理諮商...||||||||
樹:why?
我:http://www.pixnet.net/photo/toutzu/75329246,因為這個
樹:你給我去輔導室。。。現在
我:怎麼連你也這樣啦T___T
樹:你太殘忍
我:請先看完http://blog.pixnet.net/toutzu/post/11990224這篇,我明明就是冤枉的QQ
我:ㄧ切都是3D MAX神奇的地方,我只不過是重現命案現場啊QQ
樹:不 你不冤枉
樹:。。。
我:我明明就是冤枉的QQ
我:脫屍體跟二次輾屍體真的是我自己都嚇到的結果啊!!!
我:嗚嗚嗚沒人相信我T___T我好可憐
樹:............
我:如何?看了之後相信我了吧
樹:不 還是不信
我:你們男人都是壞蛋啦(泣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