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理由來著的
突然想到
如果
我會有變成她的一天

在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裡我超討厭Christine
不管是以前看書,看電影
到去年去英國看了歌劇,跟陳導借了DVD
看來看去我就是不喜歡Christine

去英國看歌劇時,最後Christine亦然決然離開Phantom
Phantom的悲歌聽的我淚水直流
散後,跟陪我去看的SAM討論著,我說我就是不能原諒Christine
Phantom為她所做的一切,感覺上是這麼的溺愛著她
而她,接受了,卻拒絕了
Sam說,Christine有她自己愛的人
我懂,可是未何她不從一開始就拒絕Phantom?

直到某天,我突然想到
也許這一切,都不是誰對誰錯
只是愛著對方,所以想付出一切
而不愛Phantom的Christine,在面對這場強迫式的愛情中
她選擇了什麼?
如果有一天,我成了Christine
對於Phantom的教育與偏激的愛,我是否又有能力逃開?
突然間,我猶豫了
也許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