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了一天
聊了好久
原來自己可以這麼專情
原來自己可以這麼冷靜

傻傻的,我以為我比別人幸福
我以為我的男朋友比別人都理性,都成熟
原來,那都是理想,不是現實

我不去追別人,因為我愛著你,這些話在你眼中,是我對你的恩惠
我好難過,我想讓你知道我多愛你,你卻這樣說,這樣對我

我錯了,我太早就設定好未來,想像著一個家
原來碰到了愛,我跟一般的女孩子沒有兩樣
原來我也這麼傻
原來我不過是個女孩子
原來我的愛根本沒有人相信
原來,我還是只有我自己,孤單的一個人

原來,星宇,不是藍晶
不是小透身邊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