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都會打
只是打的白不白目
嚴重的抱怨文,被炸到自行負責

我最恨的就是那種你把我的努力當成笑話在看的人
之前學長幹過一次
這兩星期又碰到兩次
很好,我都記下來了
不值得深交的人又增加了

或許你很懂,你很強
但我們決定的事情你沒有下結論的權利
很蠢?很爛?為什麼眾人的評價獨獨跟你們不同調?
我承認當時我氣到快抓狂,原因簡單到不行
那天婉柔採訪我時我說的話居然在這天又上演
而且還是在對這個多少有點了解的人嘴中說出!
很好,我聽到了

至於你
見不得我們有作為是嗎?
嘴砲誰都會打,你努力過嗎?思考過嗎?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沒有向心力?就是你這種人!
看不得我們好嗎?其實都是見不得我們好吧
吃不到的葡萄總是比人家甜
有意見拿實力來拼,出一張嘴誰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