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南部都會被荼毒...啊,是順便看微笑PASTA
個人對這部偶像劇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除了劇情很老套,笑點很莫名,特效很詭異以外...)
不過這句話,卻是看了以後就沒在忘記過了

在劇情裡面,很多人對女主角說,你真的以為什麼事都笑一笑就過了嗎?
(很恐怖,我也只不過看過幾集,這句話少說就聽到三次了)
我是已經忘記女主角怎嚜回了啦(因為我根本沒再看啊= =)
不過呢,我也覺得不是什麼事都能笑一笑就過
但是不笑,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過才好

事情如排山倒海而來
夥伴一個一個離開,一個一個不耐
心痛,無能為力
軟弱的我

阿書根草苺在MSN上的ID看起來也很差
如果我把所有會長的MSN都加進來,會不會很壯觀的哀怨樣?

前陣子萌起想剪頭髮的衝動
MSN的ID改成"如果我把頭髮剪了,會有人不捨嗎?"
結果,有人敲我說不要剪太多,會捨不得
更有人說如果我剪成男生頭就哭給我看
(四年前跟學姐說的話居然完全反映正在我自己身上)
跟星宇提了,他很認真的跟我說他也不希望我剪
本來還很訝異的以為他是喜歡我長頭髮
"你要剪我沒意見,但我不希望你是因為一時衝動去剪的"
果然很了解我XD
說真的,捨不得,包括我自己
但是這個想法沒有消失,到現在,我都還是想剪掉一些
問題不是在剪的長度,而是這個動作

昨天翹課在星宇家墮落
今天去上課時故兒一直看我頭髮有沒有剪
最近很膽小,一值想逃避一些事
跟妹妹一樣,我也是膽小貓,愛搞怪又膽小的黑喵一只

該怎麼笑?
每次想放棄時,都會聽到爲我加油的聲音
我真的真的很謝謝身邊依舊挺著我的朋友

強迫自己笑,強迫自己面對
就算再糗再囧,等畢了業誰還認得誰?
就笑笑吧,人不白目枉少年(啥鬼)
拿熱臉去貼冷屁股,自己再加熱就好
天要亡我又如何,逆天才是王道!
(以上,屁話連篇)






PS:話說好像下週期中考..............笑不出來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