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故事突然碰到以下的問題,看到的人給個答案吧XD
我很想統計看看結果是怎樣~
請大家踴躍給我答案喔!!


情境:
A子暗戀B子,兩個人ㄧ直都很要好
但B子後來選擇C子交往
某日,B子跑來找A子
B:我跟C子分手了...雖然他對我很好,但是我卻忘不了你...所以...
(1)我跟C子提分手...希望能跟你在一起...
(2)C子發現我的這份心情,對我提出分手,希望我能追求我真正的幸福


問題一:
   如果你是A子,以上兩種說法你會比較讓你接受B子?

問題二:
   假熱A子非常溫柔體貼,你認為哪種說法他會比較感動?

問題三:
   如果你是B子,你會選哪種說法?

問題四:
   你是什麼性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