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妹妹睡在我身邊讓我一點都不想起床
真的是有夠可愛


提著重的要命的東西到學校,上龍華坡真的差點斷氣Orz
又是憑著一股莫名的毅力撐到底
到系辦後先把茶會前置工作準備好,再來是印迎新的報名表跟同意書
十點回宿舍換衣服,跟Taco,故,狗狗一起去系辦
然後趁人多的時候請大家幫我ㄧ起弄報名表
有人說第一次看到我這麼清純樣(爆)
一路忙到茶會開始,今天來的人不多,衣服倒是幾乎都穿了
奶酪銷售跟之前差不多,新品也出乎意料被接受
老師也如約定出席,還帶了從日本來的玄米茶跟可愛的小杯杯
吃到一半一A的學弟經過,叫進來一起吃
不過新品在他們那評價就很差了
等大家吃飽喝足了以後老師開始架相機
無線控制器好帥啊~都不用設定時間然後用衝的,超方便
005.jpg 
002.jpg 
拍團照也輕輕鬆鬆
接著就開始亂拍亂拍
008.jpg 
跟大媽的合體~合出來會變成什麼呢?大概就是牛郎女僕吧
009.jpg 
超合體拍的很失敗,其實應該要是圓的,搞的好像在召喚什麼似的
012.jpg 
然後是牛郎出租時間~大媽拿著小花跟別人照相照相
014.jpg 
007.jpg 
神勇大媽~
不過痛苦從表情就看的出來
016.jpg 
018.jpg 
話說老師這台相機真是好,焦距調好後ㄧ個快門就可以拍出這種景深的效果
另外快門壓下去那種感覺真是說不出的贊啊(小花)
越來越想請老師當我們外拍的攝影師了(笑)
茶會今天很快結束

下午第一節是心理學,老師看起來真是好人
跟小崔一起上課還挺有趣的
接著兩節是徐大的基本設計,不知道為什麼上的一肚子火?
大樹幫忙弄了茶會點心確認,因此早早離開
我則是待在系辦繼續忙了ㄧ會,然後把小豬叫回來看家後離開
在食堂因為心情不是很好所以點菜時說了一句話:
"我要外帶一個六十塊的便當,菜色你幫我挑"
店員愣了一下,跟煮菜的阿姨說了一下以後就幫我打菜
其實這樣子也滿好玩的,打開飯盒的時候才會知道晚餐是什麼
等他快用好的時候問了一句"我降子會讓你覺得困擾嗎?"
他說不會,不過個人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在撘訕(笑)

回宿舍吃飯看漫畫,血咒聖痕還不錯萌到
然後MSN又搞的我心情很差= =
星宇要我去休息,他說茶筒的事情會幫我解決,真是讓他忙了Q__Q
今天就醬,奇蒙子還是很差的說

PS:EMI姊那做東西越來越貴的感覺,流氓到底要不要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