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會在床上睡死一整天(攤)
今天醒著的時間也好少,跟阿米在床上待了一天(謎樣)
軟軟的床鋪好舒服啊(蹭)

晚上上線,發現RUBER沒點了
開陳某的帳號來用女巫琉璃去找公會的人,發現今天居然是最後一次(驚)
據說是會長說要解散的,會有新的公會組成讓大家在加入
無論如何就去打城吧!
開戰不到幾分鐘我們家就被推掉了Orz
然後大家再衝...家拿回來了!
然後又被推...家又掉了...
就這樣反反覆覆了5~7次,公會的人說不打了,改打斐揚的城
然後就跟著會長一路勢如破竹(其實根本沒人= =)
就這樣把城打下來...然後又被推掉Orz
然後大家又殺進去,終於把城又拿下來,這時已經是10點45的事情了
斐揚的城居然不準時,11點多了石頭都沒消掉!?
結果在這時敵軍殺入啦
在沒有檔下來的情況眼看敵人殺到石頭旁
"砰"石頭消失
當下ㄧ個個"下次請早"的聊天室冒出來XDDDD

今天攻城超歡樂,琉璃的血不到兩千,沒有暴風雪,D不夠唱超慢,身上還沒裝備哩!
連星宇在一邊都看不下去了,不過他還是敎我怎嚜守成
讓我多少還是有對工會有貢獻(應該)
不過別小看我,我還是利用火牆跟泥沼跟雷鳴送了不少人出去XD
總之今天的攻城是我覺得最虛脫的ㄧ次(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