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昨晚在找幽波時看到的
特地請人家讓我拍了一張

這幾天晚上常掛在線上,因為前陣子的事情
那天在RO碰到一個人對PK說"神之降臨",我說他認錯人了
後來才想到公會退出名單內有那個名字
把這件事情跟星宇說,他有點生氣的感覺說我沒有立刻通知他
所以這幾天我開聊天室想找那個人
前天有個傢伙密我,問我是不是要加入那個人的公會
我說不是,我是有事找他,然後那個人便沒有理會我了
昨天晚上,我依舊在掛聊天室等待,他又密我說我這麼急著要找那個人嗎
我說如果不這麼做,我擔心會碰不到他
然後他問了我的等級,便邀請RUBER去他公會守城
我想,反正RUBER在侍組沒有貢獻趴趴,就去吧
於是RUBER的公會名稱變成了"斷魂"

今天晚上跑去守城,我還是覺得魔導守城比較好玩
城在最後有個騎士跑來,跑到工會石前時石頭不見了
結果被我們公會的人恥笑XD
結束後大家回到劍士村,跟會長聊天了解ㄧ下
會長希望我不要退出公會,留下來幫忙
我說公會同盟已滿,不然侍組可以ㄧ起同盟的話,塔就可以來幫忙了
他才說出過去侍組曾經和斷魂有同盟的事情
我想,那應該是星宇還常在線上領導公會的時候吧
會長是個滿認真的人,給我的感覺很不錯
他帶我一起去吃深淵,我技能又是放的手忙腳亂
會長ㄧ個ㄧ個敎我,滿有耐心,也滿體貼的
下線後請秀人把莉莎掛起來,順便跟他說斷魂的城在中央
秀人說我在的公會跟他公的公會是敵人,前陣子吵架吵好兇XD
不過我跟秀人還有同一個娘家:侍組

感覺我碰到了星宇過去的朋友,真的好意外
很想跟星宇說,但是我想他反應一定不會太大吧(笑)
好啦反正我就是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