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天晚上硬是要把"王牌至尊"看完,拼到3點半
早上6點半乖乖起床
早上跟星宇一起出門,先去北監,我把車騎走(因為銀色疾風號不知道能不能開)
到小家本來想睡一下,結果跟秀人聊天聊到忘記時間
10點準時在系辦出現,半小時後跟主任去G307弄影像捕捉器
另外認識了兩個學長---阿龍跟ROACK
一個是研2生,一個是剛退伍,共同的關係是通通不是我學長Orz
也就是說今天遊戲系的只有我ㄧ個啊(汗汗汗)
早上先學組裝影像捕捉器,主機好重

中午被主任叫去買便當,兩位大哥說陪我去
一路上聊的挺開心的^^
東扯西聊打發時間,1點鐘回去學軟體部分
結果出問題,就這樣發呆到快3點,終於能夠把軟體開啟了
之後又讓我穿了捕捉器衣服,這次穿全套,包括光點,電池腰帶,腳套頭帶等
好棒喔~(興奮興奮)
等到5點以後我就先行離開,本來是想2點就回家睡覺的啊Q____Q
直接去北監等星宇下班,之後回星宇家,查上課的地方
之後乖乖去上課,安靜的跟睡魔對抗
回星宇家吃了包子就乖乖躺平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