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RUBER說要吸賈奈特的趴長大,結果幾乎沒有實踐
一直一直努力的寫外掛,努力讓她長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設定的關係,轉升後的RUBER沒有讓PK帶過。
今天...他終於轉殖成神官了,我卻沒有預料中的喜悅。
沒有神滅的他,只是個孤單的小女孩,或許有一天他能走進教堂...
或許那一天,我會拒絕他的這份幸福...
或許,他不會有這一天...

雖然很難過,但是我不想抱怨,
我覺得我長大了一點點...或許是錯覺...
前兩天,秀人的男友MSN敲我,他講的事情其實我也知道。
我不是不能明白他在困惑什麼,他是以一個愛人的角度在痛苦著。
我跟秀人很像,所以我懂,我站在旁觀的角度,並不想介入什麼。
星宇一定也不想我介入吧。
有點同情他,也許是他愛錯了人,還不願意承認吧。

我今天睡過頭,醒來是中午的事情,偏頭痛發作。
我知道晚上不可以玩這麼晚,可是我除了玩,也想陪PK。
只有那嚜晚,我才能跟他說話。
我不知道他的感受,沒有簡訊,沒有電話,一天沒有聯絡,不會想我嗎?
聽到電話那傳來他被吵醒的語氣,我很難過,我不是想打擾他的。
我知道他忙,很累,我真的知道...
所以...要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