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樂只會維持一天,我說過了(嘆氣)


今天流了不少淚,當我在騎車的時候。
總覺得自己在這場愛情中已經漸漸不能是自己。
不能有感情,我只能夠很體貼的笑,才能給對方幸福快樂。
連我今天露出那一些的不滿與冷漠也被計較...那之前我受的那些又算什麼?
我呼喚得到的事沒有回頭的背影和一聲冷冷的"恩",難道我必須將一個回頭的微笑當成奢侈?
事實好像就是這樣,我可以感覺到保存期限過了的味道。

我把一切當成是我的錯吧,那我以後該拿什麼去面對愛?
我累的昏睡,打從我踏入家門放下東西,我一直一直昏睡到晚上。
愛是什麼?我已經完全感到不解,在這短短的一星期裡。
你不想說的事永遠以"為了我好"所以不說,而我不說你說是我在逃避。
我以為減少抱怨你不體貼變的冷淡是我的溫柔,是我該體諒你上班會累所以很少時間陪我。
可是當我今天聽到你說"被你說一句不想吃就只好把話吞回肚子裡"感到絕望,我不是只會再你旁邊笑的娃娃。
你知道我的個性,從在YM開始,我就是任性的大小姐脾氣,始終如此。
我以為我已經很忍耐很忍耐了...可是我又該怎嚜說我的不安心呢?
你說我這麼容易就生氣,你說我那句話傷了你,是我不對。
那就是我的錯吧,是我太期太愛情的改變,是我太相信愛情,是我不應該這麼愛作夢。

遠遠的愛戀永遠是美的...我慶幸無法接受我的你,讓我的夢能有繼續存活的空間。
聖母在上,祝你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