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對我說了很多消沉的話,對於這份愛,我們都累了。
我們該用什麼方式繼續前進?老實說沒有人知道。
對於哥哥的執念,說我已經坦然放棄是不可能的,我也只能不停要求自己。
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他,可是也很愛很愛君山。
我沒有辦法像放棄大姊那樣放棄君山,因為我真的很愛他。
對於哥哥,我希望他就真的像我的哥哥一樣,只要這樣就好了。
現在的這份寂寞我不會形容,對於未來的迷惘。
我愛的人為何總是那麼痛苦?是因為我嗎?一定是因為我吧?
回憶說自己有問題,所以不敢交女朋友,那我呢?又有什麼資格去愛人?
我欠君山好多好多,該怎麼還?

聖母在上,祝你們一切安好。
我會將頸上的項鍊送給凱文,然後不在思念那些約定。
聖母,請為我祈禱,還有我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