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好多東西,醒來後的空虛讓我想再回到夢裡,我一直認為那樣的我比較快樂。
至少在夢中我很少感到寂寞,因為是我的夢的關係吧?

外掛應該算順利吧?雖然我不知道莉莎什麼時候又出包的。
夢到自己剪了頭髮,突然真的有這個念頭,或許先拿莉莎開刀看看?
娃娃移去打卡,昨晚不要臉的請人家幫我衝厚刃劍衝了4把+10的,現在想打刺蝟卡來插。
琥珀根妖子在北森努力練功,我實在看怕了哥布靈面具,不過寶箱似乎沒出了?
帕凡雅的東西不是留著就是找時間我在存點去拿吧。

手機放了很多同人圖進去,腐女思想的也有,最喜歡是這張:

我喜歡牧師...神官的同人到現在還沒看到很受的,官方設定那張攻的可以= =|||||

這張是今天標題的感覺,我現在的心情?

明天的行程本來排好了,會不會去我也不曉得,如果不需要我還賴著去感覺很花痴(抓抓)
啊啊~迪恩要好好陪小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