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醒,吃午飯,然後RO
外頭下大雨,想去買點數卡結果不能,苦無辦法時突然想到犬狼。
我:你有沒有新手開卡包的卡?
犬:我找找...有啊!你要幹麻?
我:人家不能去買點數卡,你那個不要給我好不好?
犬:好啊!反正我用不到。
所以呢~開啟新的帳號,我的RO生活重新開始了!
首先先去犬狼的伺服器,也就是以前308的地方,我還是開了一隻女法,而且名字跟造型都一模一樣。
他跟他的牧師老婆一起帶我,因為之前就知道練法的關係,今天很快就把火牆點出來了。

之後回到FREYIA,開了跟之前一模一樣的莉莎小女弓手,請表姐幫我玩,我用PK帶。
莉莎一下子就30來級了,可是糊塗的我只記得全部都要點,卻忘記要先點二連史。
所以明天到底有沒有辦法去打使丁呢?看星宇決定吧!
其實心情有點複雜...一開始來到FREYIA是PK還是牧師時帶我的。
他帶我的舞孃到處越級打怪,打使丁,打蜈蚣,打狼王(我還打到牛仔帽)。
後來PK轉生,和我的莉莎一起從初新者練起,我記得那天玩到好晚,去年的12月31號。
跨年後我們在下水道拼等級,什麼都不會的PK只能在旁邊吸趴趴(連垃圾都不撿= =b)。
現在他是神官了,又是越級打掛都不用怕的全職保母了,而我又回到小小的初新者...
沒有辦法以同等的感覺來看待,感覺上PK跟莉莎從小一起長大,他幫我擋怪的感覺叫分工。
而我現在的感覺,叫依賴。
雖然知道這是很無聊的煩惱,也許星宇部會喜歡我這樣想,可是我就是有這種感覺。
畢竟還是比較有感情,一起長大,一起逃命的刺激,一起升級的快感,然後一起結婚。
也許我們的地位永遠不能平等,他永遠是站在我前方擋危險的肩膀,無論遊戲,或是現實。
(無論他是多麼受的翹屁股神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