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考試剩30天,是該閉關了,所以網誌暫時寫到這。
六月日記繼續寫,只是可能周末才一次放上。
寫是這樣寫,會不會暫離我自己也沒把握XD
整個月亮燈的感覺真有成就感XD
講個感想,也是滿衷心的想法。
我的網誌人氣不高,但是每天都會固定有3~4個人。
我不知道是誰,我想也沒人會無聊到跟我說:就是我。
我真正想說的是:謝謝你們。
其實就是一種被關心的感動,默默的,雖然我不知道是誰。
可是我很高興,真的。
我習慣從別的地方登入,就是不想在自己衝人氣了,我想讓那種感動植入心中。
所以,謝謝,無論只是單純習慣來看看或是關心我的你。

今天咖啡豋場,我努力的結果是撐了4節沒睡著。
數學~我的愛啊...
歷史快灌到炸掉了...orz
中午跑去問凱說:呂布毒死的是少帝嗎?
凱:不是,那是董卓毒死的。
我:可是火鳳不是畫是呂布嗎?
凱:小姐,人家在封面就說這是虛構的吧= =
我:可是這樣印象很深啊...
馬健:沒差,只要你考試不要把"劉備身邊第一猛將"寫成"燎原火"就好了XD
我:馬健你真了解我啊~火啊火好帥啊~~~~(發萌)

這星期周末都可以去星宇家做菜~多了一個人分量更好控制(簡單的說不怕吃不完就是)
這星期六來作牛排好了(規劃中)

試著努力做些什麼能讓人感到開心的事情。
"有一天 女孩 會長大"
雖然從來不知道自己長大沒XD
記得以前曾經說過:
以前國小低年級覺得高年級好厲害,打球又強,等自己高年級發現什麼都沒變;
高年級時看國中生好威風,等自己生國中發現只不過換了制服什麼也沒變;
國中時看高中生好成熟帥氣又美麗,等高中畢業還是不知道改變了什麼...
所以都要邁入20歲的我到底長大了嗎?
20歲......

好可怕的數字啊!我要當永遠的19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