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好吃的奶酪~(心)

今天睡的亂七八糟,晚上還被夜導抓到,K中真是太好睡啦~orz
一大早星宇來接我,氣氛莫名柔和?誤會冰釋的結果嗎?
到補習班碰到兩次主任...雖然主任長的很帥氣...可是看起來好兇喔(縮)
跟佩慈姊提到昨天補習班又打電話到我家問我沒去補習班的事情,
佩慈姊一臉"怎麼又發生這種事"的表情,我中獎的機率真高啊= =
雙辮子被凱跟馬健笑,兩個還不約而同一經過我位子就拍我辮子,
中午為了不要再被笑是村姑,把頭髮綁成雙馬尾...
"還是村姑啊!"(凱曰)
勾帶啦你們...
晚上老妹子座車,銀色疾風號被困在白色廂型車後...
"你要移騎樓上的摩托車,還是要推箱型車?"老妹問。
於是兩人奮命移開騎樓上一整排的摩托車...
太久沒載我妹,感覺生疏很多,另外奇怪的一點就是...
我的煞車好像被鬆掉了!?
每次車停那一陣子都會有事,明天記得的話請星宇幫我調一下。
但願明早不要出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