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是我家神官XD
手機遇到的不是詐騙集團
居然是個中年癡漢!?!?!?!?

因為我的手機以前是我媽的,為預防人家有急事找我媽,禮貌上我會回電,但礙於我手機"失聲"了,只好拿家裡電話打...

我:喂?請問你剛剛有打09XXXXXXXX嗎?
他:喔喔喔!有啊!你那裏是法院的X小姐嘛!
我:.........蝦米?
他:啊我有接到通知有重要文件要我去拿,用這支連絡啊!
我:搞錯了吧?我們家沒有人在法院工作啊!
他:啊小姐你不是嗎?
我:我是學生ㄝ= =
他:是嗎?聽你聲音有像是接受過訓練的人,不像啊!
我:(拐個彎罵我聲音老成嗎?)沒有啦,我們這姓黃,真的是誤會啦!
他:喔...啊你剛剛傳簡訊說什麼手機壞掉是怎樣?怎麼不換一隻?
我:(干你屁事)啊就沒錢啊!
他:沒錢?手機又不用多少錢,啊我買一隻給你啦!
我:............................啥!?
他:啊你叫什麼名字啊?我聽你聲音很好聽,妳長的很漂亮喔?
我:(這傢伙幹麻啊?詐騙集團啊?)沒有啦先生,請問你在做什麼的啊?
他:喔~我在高雄做官啊!你叫什麼名字啊?黃美麗?
我:不是啦先生(快瘋了)
他:不是喔?那叫黃可愛?
我:沒有啦~~先生(開始討厭自己不能隨便掛人家電話的習慣)
他:沒啦,啊我聽你聲音很好聽,我想跟你做個朋友,以後我還可以打給你嗎?
我:(X的我剛幹麻不用我媽手機打)不行啦,我都上課到這麼晚才回家啦(現在一點)
他:這麼晚!?啊你都自己通勤喔(啊啊啊是台語的助詞吧...)
我:對啦對啦所以我都不在家啦!
他:啊我去陪你好了!
我:(先生你夠了吧!!!!!!!!!)先生我明天有課要先睡了,你的事情請...
他:啊小姐你叫什麼名字啊?你這樣我晚上會想你想到睡不著ㄝ!
我:(倒地聲)不...那個不重要吧!
他:我長的很醜啊,聽你聲音這麼好聽,會睡不著啦!黃可愛!
我:先生我要先睡了,不好意思先掛了啦!
他:啊你名字勒?
我:我...啊壘裩啦!
他:喔~壘裩!好名字!很好聽ㄋㄟ!那壘裩早點休息啊!
我:是是是!您的事也請再問清楚!晚安!

以上...orz
早上星宇來接我,就說了這件事,也擔心對方到底是不是詐騙集團...

星:那不可能是詐騙集團,手段太拙劣。
我:為什麼?他有可能打來問我的資料啊!
星:現在資料一筆2塊,沒那必要。
我:他有說他的名字跟手機...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星:那一定是真的。
我:為啥?
星:因為是癡漢啊= =
我:所以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
星:可能會...就是他再打來。
我:..............
星:你就跟他說"先生你再打來騷擾,不久就有法院的人去騷擾你了!"

總之聽說今天家裡沒有接到其怪電話,萬幸。

早上亦萱自害課,後面三八一樣聊沒完,最後一堂課,忍過吧...
下午第一次填了數學輔導單,與其說是問問題不如說是確認"解答"寫錯了,事實證明我要相信我自己的數學,不過...輔導老師在吃午餐我能體諒,跟女學生聊到我進來都無視是怎樣?(你在上班吧)
晚上吃堂本家香草泡芙~好好吃啊~~(小花)
星宇家沒有任何做點心的材料,奶酪決定下星期做。
晚餐吃北京烤鴨~之後看了醫龍6~8,好看~
回家前被星宇抓去按摩,不是不舒服,我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太不習慣整個人繃的緊緊的,不過希望今晚能好睡。
很晚才發現蒼風傳簡訊給我,啊啊~討厭又錯失見面機會了><

今天就這樣了,明天便當作不出來,去跟小駱道個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