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不著,星宇開教父給我玩
其實還挺有趣的XD
主角說話好討厭,不過重點是可控性
我居然把車子撞到爆炸啊XDDDDDDDDD

早上睡過頭,搭莒光號到台北,火車上接到秀人說也睡過的電話
在集合地點認出仙境,打過招呼後認識奧義,野狼,冥皇,小草還有雙馬尾神官(抱歉我真的記不得名字 Orz)
等到快10點,正合果子聊天時,秀人突然從後面出現(大驚)
上車前網坪林,路上接到阿昱的電話,聽秀人跟他鬧些有的沒的XD
到了集合地倒就沒有多認識別的人,就跟先前的人圍成一桌聊天
結果我像是來聯誼而不是烤肉的啊XDDD
第一次見到老無,全部人就我跟秀人認不出來他害他挺尷尬的
原來老無是跟考叔一樣的人父身份!?
聊過天喝過飲料,我跑去溪邊泡腳,水好涼啊>w<
不久後被叫上去吃烤肉,我跟秀人圍載冥皇那爐旁邊吃烤肉,活似圍爐似的XD

大約吃過1小時,接近一點,我又跑去泡腳
跟秀人一人一個耳機聽音樂唱歌,山裡面的風很涼,空氣中有一股水氣,配上冥皇拿給我們的影料
把頭髮放下來也不會熱,相當舒服,秀人說我們好像在體會60歲以後的生活XD
約3點時,冥皇扛了一艘橡皮船丟到水裡,開始用相當可愛的姿勢在划船XDD
秀人說不泡了,我請他去拿手機幫我拍幾張照片
冥皇開始載人遊湖,野狼跟小草他們開始丟石頭到水裡面去濺水花
不過很意外的是他們丟好準(幾乎跟船都離不到30公分)
等時間差不多了,我對冥皇招招手,問問他能不能載我玩
冥皇拉我上船,然後開始遊湖,湖中央的水氣較大,風也彼岸邊涼很多,感覺微冷
繞了一大圈後準備回岸邊,砲彈手又開始亂丟石頭了
因為事前我有說過我沒有帶替代衣服,冥皇很貼心的一邊叫野狼他們住手,手一邊互住我避免水花
所以我是唯一遊湖後身體幾乎是乾的(不過屁屁是溼的,因為上船時會弄到水XD)

把東西拿一拿,回烤肉區時已經差不多要回家了
眾人拍了幾張合照,以原車回火車佔
可是我們這輛車好空啊!修旅車居然加司機只坐了5個人
兩位男士坐後坐,秀人跑去副駕駛座,我就一個人獨佔了中間排
然後我橫躺著睡覺,秀人把椅背整個倒下去睡

回到火車站後坐仙境的車回到小家,先去吃過飯,請星宇來接我去牽車
回家後繼續看星宇玩教父,他用GM8把子彈改成無限,結果拿來屠城啊!
看他屠了好久,換我玩時我很乾脆的搶了警車,然後跟警察開始飛車追逐戰
路上亂碾人,還跑去搶銀行XD
累了就跑去洗衣服,之後窩在床上看好球雙物語跟妖精特派員
好球是星宇一直推薦我看得,安達充的笑話方式就是淡淡的可是很有趣
妖精特派員......我實在不知道它想表達什麼
11點多星宇跑出去7-11買了兩瓶冰火,開心果跟一個蜜蛋糕,不過因為晚了所以沒有買蠟燭
吃點蛋糕,灌掉一瓶酒,我就頭昏昏的睡覺去

今天是我們的交往紀念日
兩年前星宇約我去中歷吃極東燒烤,回程的路上對我說 “你覺得我們的關係可以更好嗎?“
雖然之後又發生好多好多事情,不過我們不知不覺走過兩年了
我希望繼續走下去,雖然我總覺得有好多事情做不到
有些事情我不敢問,我怕,我怕我聽到會想放棄
所以不開口,我想就這樣慢慢走下去
(話說我們都是彼此交往最久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