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新聞都是倪先生和夏小姐
老實說我看到倪先生的新聞就轉台了
台灣記者太無聊了= =
我倒是認為夏禕是個某種程度上的受害者
說謊固然是個錯
但是在這個情況都還沒釐清時
夏禕已經遭受許多不公平的批評跟惡性攻擊
一個個性剛烈的上海姑娘會反擊我認為是正常
卻活生生被大家不當一回事,反而批評態度惡劣
我不說夏禕是對是錯,因為我沒啥看新聞。
站在我的觀點這件事對夏禕在發言與解釋的立場上都太不公平,
我是為此認為他是受害者。

感情的事情誰說的定?
倪敏然是個好爸爸嗎?
如果是那又未何會有夏禕的事?
先不論夏禕是否有用墮胎的事情威脅倪敏然,
為何會有墮胎的事是否有人思考過?
倪敏然對妻子李麗華不忠若是事實,
又未何要要求夏禕對倪敏然一片真心?

男人可以有三妻四妾,女人又未何不能不忠?
男人可以享受漂流在女人懷裡的風流,女人又未何沒有拒絕的權利?
男人總說"女人禍水","溫柔鄉即是英雄塚"
那所謂的君子英雄又未何要淌這場禍水?踏入這個塚?

我沒有要對死者不敬,我只是認為事實如此。
倪敏然和李麗華的婚姻感情是倪敏然的決定
倪敏然和夏禕的曖昧關係是倪敏然的選擇
倪敏然選擇自殺。
又為什麼要把責任通通怪給夏禕?
倪敏然沒有責任嗎?
還是因為他過世了所以責任全推給夏禕?
為此我又認為倪敏然根本不是真心愛夏禕。
要說是也是變相的愛= =

是啦,我知道這麼糟蹋人才有新聞可以炒
反正台灣就是這麼黑白不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