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八樓下來的路上,樓梯間的窗戶外看下去
一個男人獨自在公園,像是有意沒意的在踢球
球被踢的老遠,他沒有追上去,消失在樹蔭遮蔽的視線
看著,想到,老是愛往頂樓跑的自己

這個周末陪伴我的是Sound Horizon的歌
週五GR丟了Roman演唱會的見えざる腕 給我後就一發不可收拾
我喜歡演唱會版的,在Youtube上一首一首聽
下次會把11首丟上來,到時候再說吧

MSN上哀號遍野,小崔的ID:大家的狀態都好羅阿
廢渣兔減肥記在從週五晚上到今天中午,終於宣告完工
所有模子重建,腳本修訂
阿信學長跟GR學長幫忙我看矇皮跟骨架
小豬提醒我影子問題
徐方塊的實驗室擠了阿嬌等人一同奮鬥
據說週六那個G403動畫緊急搶救班還去了不少人
不過看學長們週末被叫來心情都不是很好?(廢話Orz)
這次也終於嘗到什麼叫"Rend圖Rend到死"
拿那些時間來整理陳導資料都還不夠打發
最後當然就是投入Sound Horizon演唱會的懷抱

週五晚上大樹借了我盧大房鑰匙,大概2點左右進去休息
4點被隔壁阿嬌他們的音樂跟講話聲吵醒,頭痛劇烈
拖著身體起床繼續建模,拉骨架
10點多阿信學長出現,幫我處理骨架問題
不知道是廢渣兔太帶賽還是3D卡到陰,整個都是詭異的問題
大樹也進駐到這間,不然問問題太累了
下午1點多吃過GR買的便當後去盧大那睡覺,3點大樹叫醒我
之後就繼續拼命到6點左右,大樹說要去百惠莊吃飯
很厚臉皮的跟去男生的聚會,吃過後先離開,去買整理老師資料用的夾子
在書局考慮要買夾式的還是袋式的考慮超久,上山回系辦拿大樹的睡袋
之後回宿舍洗澡,順便把堆了三大袋的衣服解決一半
TACO還在作建模工作
10點多回城堡,開始動手調時間格,撐到4點去睡覺
7點多起床,回711繼續拉製動畫
11點,所有片段都Rend出來,放到Windows Movie Maker接起來
因為時間還夠,就上網找了一些音效來配
中午順利完成廢渣兔的動畫

不過總絕得...後果可能會有點慘(明天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