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想到覺得很有趣的東西
決定一起放入物語
布歐可棠的真名一定要叫奇絲美(笑)

睜開雙眼,我聽見呼喚
那個男人,站在我面前,眼光直視著我
 能記得你的名字嗎?
我偏了頭,那似乎是最簡單的問題,我卻無法回答
遺忘,除了我,我自己,其他全部都遺忘了
彷彿連悲傷,連恐懼,都離我而去...

我有了新的名字,這是醫生為我取的
 奇絲美
除了我,醫生身邊還有好多人,和我相仿的年紀
每日一早,我們必須為一日所需的木材,食物和水給打點好
在吃過早飯之後我們要喝下每日必須的藥劑
並且做一次血液的抽樣
中午午飯後,我們開始念書,每個人會被發給一本比我們雙手還大的書
每次的內容都不相似,但我們都要熟記
太陽下山後,會進行一次測試
測驗我們前兩天所念的書的內容
依照測試的結果,我們會被給予不同的勞動與晚餐
成績好的,可以擁有一份溫飽,並且在熄燈前能有寶貴的自由時間
成績差的,不但只能吃剩下的飯菜,還必須打掃碗筷與洗衣
每到月底,就會有穿著黑色斗篷的人抱來一或二個新的孩子,並帶走總是成績差的人
我們平時很少交談,偶爾,會聊聊看了書的內容
對於過去,還有為什麼我們會在這,都隻字不提
曾經有一些,想起了自己的出生的人
都被黑色斗篷的人帶走了...

醫生是這裡的主人,除了他之外還有一位廚師與兩位軍官
最特別的,就是還有一位女僕小姐,或者是管家先生
只要我們能一直得到好成績,就能有機會當到那個位置
成為女僕或管家就不用做勞動,而且還能成為醫生的助手呢
所以,在那個位置的人,都是很突出的成功者
現任的女僕小姐總是這樣叮嚀著我們
聽說他已經成為女僕小姐五年之久了
她穿著不同於我們素色的襯衫與長褲
女僕小姐穿著長長的裙子,批著純白色圍裙
挽起的長髮上記著一個小巧別至的簪,據說是醫生送給她的禮物
她總是優雅的站在醫生身後,替他更衣,取書,倒茶送餐
偶爾還能離開"花園"

花園是我們的城堡,我們生活在這,不能離開
圓形的建築有點像東方的土樓,一共三層樓高的建築
南面則是向著鄉村的道路,門口總有人守著
其餘三面緊鄰著不知道盡頭的樹林
所有人---我們這群孩子們,都住在東西北面的房間裡,一人一間
只有一張單人床與一張小桌子的空間
照射陽光下來的窗,是我們手勾不到的高度
就算在這住了好多年,我們的身體都不會改變
不會長高,不會變老,一直一直都是我們被帶來的那個樣子
永遠都不能了解...女僕小姐高挑的身軀,豐滿的乳房,柔順的長髮...

醫生一定很喜歡這樣的女性吧,我總是這麼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