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之後就沒有做點心給朋友吃了
這次心血來潮想要寄給學長跟茜
IMAG0291
記錄一些很珍貴的心情

上周日,拖著懶惰的身體邊想著我幹嘛要做餅乾邊走向全聯買材料
回家邊把東西整理邊想著現在就算不做也沒關係啊
最後不停用不會後悔的啦來說服自己克服惰性
這次大量的做碰到了一些問題,中途很想放棄
擠餅乾擠到手筋受傷,最後的部分都是王某幫忙的
烤到一半整個疲勞崩潰,王某硬拉著我去休息
雖然搞得亂七八糟,但王某並沒有阻止我,也沒有叫我不要弄了
反而捲起袖子幫忙我做完這些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幹嘛了的東西
當然最後並沒有後悔
一個一個傳回來的影片照片,讓我很感動

跟王某聊到cos,我說我其實也很想繼續玩COS
但是去做衣服實在吃不消,雖然並不是真的說沒錢
王某:就算讓妳中了兩億去玩cos,妳就會快樂嗎?
我 :也許某些虛榮心可以達到滿足吧
王某:那種虛榮心不要也罷
我 :可是我跟大家一起出去拍照真的很開心啊!
王某:那結束了以後妳不會感覺特別空虛嗎?
我 :...恩,很寂寞
王某:結束了覺得空虛就拼命的再約下一次
   角色過季了就賣掉再做新衣服,這個坑是填不完的
   如果你們都是穿自己做的COS服又不一樣了
   在一起分享、交流,你們努力的成果
   這才是有意義的

努力過的回報,他說這是工作成就感
烤餅乾的事情也是一樣
雖然我做得不能像市售買的那麼好
雖然我做的這次沒有達到理想狀態
本來想全部自己吃掉,但王某仍支持我寄出去
這是一份心,我想傳達的一份心意
IMAG0288
因為想好好的傳達
特別去買了盒子跟乾燥劑,拿A3的紙勉強包裝起來
畫了很不可愛的南瓜,拿去郵局感覺很不好意思
七上八下的心情等帶著收到的訊息

先收到的是小堯學長那邊
後來也回傳了他們開箱的影片
我重複看了好幾次
擷取5


到了下午小茜也收到了
放上貼了很可愛的LINE貼圖的照片
擷取3

回家打開LINE發現老爸留的訊息
晚上寶寶也把照片貼給我看
周四回家寶說當晚就全部吃掉了
擷取2 IMAG0291 der="0" title="擷取4" alt="擷取4" />

王某打電話回家得知中壢那邊也收到了
阿姨隔著電話跟我說謝謝
好開心,真的好高興
我想就算收到的是外面賣的東西別人一樣會很高興
但反饋於我的心情就沒有辦法這個感動吧

如果這份成就感能成為我繼續前進的力量
希望被強迫中獎的人都能回個訊息給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