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不對題的開頭
祝大家萬鬼節快樂(笑)
黑兔大人:黑呀呀一片看不到偶拉Q_Q

話說我看棒球也看了一陣子,從連三霸的兄弟王朝開始
雖然打從我開始看棒球後兄弟的成績就一直不盡理想(疑!?)
不過我還是站地利之便每天早上跟班上男生搶體育版(笑)

中職從我去天母看棒球的那次前爆發了打假球風暴
之後好像每年都逃脫不了這些風波的命運
中職越來越少人支持,票房越來越慘淡
從棒球轉撥員蔡明里的部落格裡看著離球員最近的人看了無數中職比賽的心聲
尤其是前兩天看到的那篇切割的國球更讓我感到球迷的無奈
打假球打假球,雖然都知道不是每個球員都在打假球
但這樣一個低氣壓確依舊籠罩著球員與每個球迷的心...

扯遠了,拉回總冠軍賽
昨天看了季後賽第六戰,更正確的說法是第六戰的第八局開始的重播
恩恩~兄弟象火力全開,一整個象迷HIGH翻,獅迷賽臉的場面
尤其看到王金勇揮出兩分砲,回休息區跟對手擁抱的表情,真的讓人很感動
不過真正感動的,是體育新聞時,撥放的特輯MV
雖然受傷了,但堅持上場的傷兵們,那種堅持那份精神,真的讓人不住落淚

週日,看著棒球週報的精采回顧,球員們那種欣喜,失落,憤怒,拼命
一個一個奔跑翻滾撲接的NICE PLAY,還有忍不下的英雄淚
球迷爆滿的球場,加油棒整齊劃一的節奏,吶喊的加油聲
總冠軍的最後一場,南霸天統一獅拿下連續第二年的總冠軍
我相信無論是象迷還是獅迷都為自己支持的球隊感到驕傲

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雖然這個世界有很多不公平的事
但堅持自己,堅持信仰,盡全力去做到自己該做的事情
雖然奇蹟不一定會發生,但一定會有人為你感動支持你
為了回饋這樣的球迷,球員們也如此努力在球場上奮鬥

請不要在嘲笑那些仍支持中職的球迷了
你可以選擇不看,但不要用這樣的語言暴力傷害別人

 

 

PS:統一贏了的意思是...7-11又會打折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