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週五高鐵高雄巧遇謝X廷一日行在高雄工藝館拍的照片
依舊感謝主席的大力贊助<(-__-)>
拍越多次似乎越抓到一些事情,等待脫離花瓶之路

正文開始

這一兩個月以來,踏入推組阿曼的不歸路(木亥火暴)
管它是昨天超晚睡,還是經痛痛到死,只要沒請假我都給他上線
就連星宇也曾很不爽的跟我抱怨他覺得我被搶走了
恩...不過呢,站在被帶領者的角度來看這一切
無論是從一王打不順到五王一天倒
從只能出一隊到人多到要排輪休
納布哥在天歌的副本推進上做了很大的犧牲奉獻與努力
走過很多快樂與不快樂
我很慶幸的是,我能成為他能吐苦水的腳色
看著他這樣努力,而旁邊的人沒勁
聯想起一年前的我,就有那麼點感同身受
他累他難過,這些我都懂
然而有太多的事情卻是我們沒有辦法去避免的
WOW是遊戲,不是人生的全部
不能上線,不想上線,沒有辦法上線
好不容易培養的人們離開,跳槽,消失
我聽著他漸漸沒元氣的聲音,放在鍵盤上的手也開始僵硬
曾經,我面對著螢幕這樣問著
"這樣的你,真的幸福嗎?"
而這個答案,卻也只有他自己才能找到
不過,我只希望你能了解,跟你一起出團,我很幸福,很快樂
我相信你,我挺你

這樣的心意,我拼了命的傳達給他
去年意志消沉的我,總是會收到一些人這樣的鼓勵
那樣的話語化成信念,支持著我繼續向前走
所以,我也想用這樣的力量來鼓勵的他
一句話,一個你的感謝,還有你對他的肯定
其實人與人之間,互相扶持的力量是很大的
甚至為了一個微笑,都可以拼了命的去努力
說出來讓他知道,雖然有那麼點不好意思
但是卻是可以突破黑暗的一道曙光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如果有什麼能讓你高興,那我會努力
如果我什麼都做不到,那我會用我的話語告訴你
但願這樣的信念能幫助所有我喜歡的人們
無論是身邊的朋友們,或是從未見過面的夥伴們
我挺你
我相信你
希望你幸福


PS.  雖然我沒有錢買精練藥劑
  不過我會為了你努力吃(五香做的)禿鷹便餐來撐血量的!
  外加用力擦(血紅聖瘍做的)巫師之油來增加治療量的!
  還會用力喝(邪惡博士做的)極效法力之水來補充我的MP........
  所以我的挺你的ㄋㄟ!ㄋㄟ!ㄋㄟ~~~!
  
  奇怪,怎麼納布好像都沒上線了呢?(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