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趟原燒
不但飽足了身體
也滿足了心理(蓋章)
標題含意請見內文(笑)

開學前夕,我即將回宿,星宇即將下晚班
今天跟琇如,淑芬一起去吃桃園春日路的原燒
一如往常去吃飯,琇如還是不停爆星宇的料
淑芬在一旁附和,聽了很多星宇上班的糗事(笑)
順便聽他們說店裡的事情,害我都不敢去OPEN打工了

負責接待我們這桌的服務生是個很有5K氣質的男生
看起來跟星宇年紀差不多,講話聲音很斯文
外型來說...連琇如都說娘XD
但不是中性打扮的那種,是好看的男生的那類
一開始注意到是因為從進店做好準備點餐時
他就一直對星宇說:上次看過你
(問題是我跟星宇上次來是2年前的事情。_。?)
好吧,八成認錯了,無視

沙拉上桌不久,跟我一樣點和風櫻花蝦沙拉的琇如沒動幾口就請他收走
我個人來說...和風醬還滿對我胃,但是菜吃起來的感覺很老
結果服務生很緊張的問,是不是不合口味?要不要換成春捲?
一整個積極的態度真的換下到琇如,但是我對這點真的很讚賞
原燒這樣給我的感覺是真的有在注意客人對菜色的反應
並積極為客人服務(而不是解釋半天菜怎樣怎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插曲熟起來,之後來都會聊上幾句
像上冰沙就說:想要續杯請儘量說,沒吃飽也要喝飽(笑翻)
還有因為後來我們女生的石鍋拌飯都吃不下,星宇一個人就得吃掉五碗
正在吃第三碗的時候他上來幫忙清桌面,順便問要不要打包
我們全指著星宇說:他會吃掉XD
服務生就很驚訝的說:上次來的時候沒吃那麼多啊!
(就說了是哪次啊XD)
結果當他來擦桌子(星宇正在吃第四碗)的時候還說:先生要加油喔!
加什麼油啦XD還說的超誠懇(笑翻掉)

吃完上飲料,我跟星宇一樣點水果茶,奇怪的是我的杯子裡面就有莫名的殘渣
一開始以為是耶果,但是口感不對,仔細看星宇的杯底居然沒有!?
星宇調侃說是因為我是女生有加料,琇如馬上又把他找來問為什麼
服務生:可能是因為小姐那杯是壺底,會有一些香柚的皮,那是可以吃的
琇如 :(指星宇)他還以為是女生才有加料
服務生:飲料不是我調的,如果是我的話...(停格一秒)我一定會偏袒女生啊!
眾  :(笑翻掉)
服務生:因為我是男生嘛(無辜樣)

結果顧客服務卡送上來,琇如就挑淑芬的卡來寫上"王啟鴻←讚!"
(王啟鴻是該服務生的名字,琇如看名牌記住的)
淑芬一看馬上把琇如的卡比照辦理,順便把我跟星宇的也寫掉
當我們還在笑說搞不好他會因此拿到獎金,這時他就過來幫忙續杯冰沙
琇如就跟他說:記得要看意見卡(眾人默默忍笑)
服務生就很緊張,一開始說不會看,後來還是把卡片拿起來看
然後快速離去(眾笑倒)
不久把冰沙送上來,還念說:這樣寫好尷尬喔
琇如 :你臉都紅了
服務生:有嗎(驚)我...我吹一下冷氣
眾  :(笑)

之後聊的都是星宇的糗事,結果星宇一個激動不小心打翻飲料
好在飲料剩不多,星宇就自己處理
這時服務生就拿著抹布趕來,要幫忙擦一下
星宇 :不用沒關係
服務生:我還是幫忙擦一下吧
星宇 :真的沒關係
服務生:沒有沒有,我幫忙擦一下
星宇 :只灑一點點,我自己擦就好了
服務生:讓我幫忙擦一下嘛(大聲)
差點害我喝飲料差點噴出來,活脫脫是被小攻欺負的小受啊(爆)
這種傲嬌任性的感覺真是太鼻血了(掩鼻)
琇如 :其實他想要你的電話
星宇 :喂= =
服務生:(愣一秒)那我等下寫給你
當然,那是開玩笑的XD
不過每經過一次琇如就催一次,一直到我們要走
琇如 :你還沒給電話耶!
服務生:ㄟ...0922....
星宇 :走了啦!(木亥火暴)

吃超撐還要笑這麼用力真的會內傷
好久沒碰到這麼可愛又這麼配合的小受了XD
下次吃原燒首先考慮桃園春日店!!!
王啟鴻←讚!

 

題外:之後跟星宇去光南買東西,居然碰到陳RARA(大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