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27
2727
PPS上面意外看到這個,結果六個小時就下去了(汗)
會動的小野跟千影(樂翻)

跟日劇,韓劇比起來,動畫幾乎都跟著漫畫劇情走,沒有改編
當然刪掉了某些情節,意外的是小野跟千影的都沒有拿掉耶XD
由於這部故事本身就比較屬於日常故事組合,在動畫來說就比較悶
吉永老師的步調算是比較特殊,在動畫上表現也不是很容易
所以整部12集來說,除了尾巴在講橘被綁架的那段過去以外
其他緩慢的步調真的頗有睡意(笑)

音樂不錯聽,但是音效很虛
很多明明可以營造出緊張氣氛感的部分都很可惜的弱掉了
張力變得很不足,加深想睡的慾望(笑)

笑點來說,雖然動畫表現手法跟漫畫不相上下
但靜態的感覺跟動態的感覺還是差了很多
這點同樣在戀愛暴君的動畫中可以窺知
整部來說我覺得最好笑的就是橘被秒殺的那幕,其他都還好

畫面來說,這部最特別的應該在於場景應該都是3D算圖的(猜測)
所以在人物語場景的組合來說,偶爾會發生不搭的狀況
尤其是動畫一開頭橘的法拉利那段
但這問題到中期開始就沒有什麼違和感,不知道是我看習慣還是?
整部作品走柔和路線,除了蛋糕跟橘的法拉利以外沒有很重的用色
畫面顏色很淡,跟原著的感覺很雷同
人物來說,變形我沒有太大的反感,雖然看那個下巴很煩...
整體而言可以感覺相當用心在呈現原著感覺
但很明顯的除了四個主角以外其他的感覺都比較混
尤其是女性角色.............||||||(最嚴重的是枫子)

BL成分來說,由於普通級的1~4本來就沒有很重的味道
除了小野的師父來找他那段以外,跟千影根本是白開水等級
倒是英司相關的正常向曖昧對話都拿掉了
還有相關的戀愛情節通通喀光
整個作品的戀愛成分就只剩下小野的部分
嘛,反正這部本來就被歸類在部落,會被這樣改也很正常(聳肩)

嗯...要我來說,喜歡西洋古董原著的漫迷們
這部作品算是成功的動畫化
光是在畫面呈現上我就給予高評價了
看完以後會有種想把日劇復習一遍的FU
不過其實只是想看瀧澤拿小野來示範KISS那段(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