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1.第一輪不吃人難度超高
2.劇情有夠怪
3.節奏有夠慢

這款遊戲一開始我不知道就是女神戰紀,因為翻譯是北歐女神(原因不要問)
星宇知道我在玩這個的時候嚇一跳,看到戰鬥是棋盤式的更嚇一跳
然後他就去幫我準備女神戰紀PS1代了...
扯遠了

首先,這款遊戲的戰鬥系統很有趣
我第一次玩這種控制四個人攻擊時機來連接HIT的系統
為了讓四個決之技都能發動真的要好好抓時機
最值得花腦力的鞭屍系統我還滿喜歡的
為了拿到兩倍的"罪",每次殺怪都搞得自己好殘暴
明明只剩一點點血還被四面包夾+四次決之技
沒辦法,像我們這種貧窮個性當然是能撈就要撈

但是這後來搞出一個很嚴重的遊戲問題
就是我個人認為這款遊戲的敵我能力做得非常不平衡
由於我第一輪攻略就碰到綁著辮子的長髮弱氣美男ダリウス
導致我註定要玩HAPPY END的悲劇
在沒有吃人的情況下,別說是鞭屍
普通打怪都還要擔心被怪直接反擊推倒Orz
每個王都普攻接決之技就罷了,後期法師小怪也給我這樣搞
害我男主角開堅毅滿血上都一場秒
更悲劇的是法師系的特愛上守護增加防禦
為了求鞭屍隊伍又不能帶太多只能一次攻擊的法師
只能把復活藥當白開水一樣喝Orz
整個玩到我超想殺人就算了
後面打蘭格雷王子還連三場不讓我存檔是怎樣!?
這麼想要我吃人就是了啦艾莉絲!!!
我要也想把妳生。吞。活。剝啊啊啊啊啊啊(爆走)
(這種悲劇一直到我打到艾莉絲那兩場才發現
 與其我賭命去打怪不如開魔法反彈讓怪自己錶死自己
 看怪被反彈每次3~6千真的很幹...
 就算我的主角開堅毅吃光+血也才7千多啊= =)

再來就是這款遊戲要被救的NPC非常之弱智
我就是在說你!那個ローザ聖女大大!(拍桌)
我大概重打了40次才過完那關
(其實中間有打完一次結果忘記存檔Orz)
其中最少有20次是妳自己跑去給怪錶死的!
這麼想死我可以一刀給你痛快,不要這樣玩我啊!!
過這關的情況都是妳被怪沉默在那當花瓶我才打贏的T___T

還有就是這款遊戲的戰鬥節奏非常非常非常之
由於AP限制的關係,必須常要等AP
然後每一場戰鬥都有好久的動畫...
還有就算敵我都發呆,換場也要等,超級花耐心...

劇情雖然大家都說很讚,但說真的我沒有什麼感覺
硬要我說就是...
反正就是那種你打我一拳我捅你一刀的遊戲(索爾調)
男主角把"復仇"當生存意義,跟冥府女王黑爾訂下契約
在冥府派來的超萌妹斗陪同下蒐集罪孽
路上碰到一拖拉庫在復仇結果被錶掉的傢伙,讓男主角對於"復仇"這件事情動搖
我只玩了好結局,最後男主角放棄復仇,讓艾莉絲整個大爆走
把艾莉絲扁掉,男主角就回到平靜的生活...
....
..........
..............啊黑爾勒?
你跟黑爾訂契約然後把人家妹斗扁掉契約就當沒這回事
這是哪門子的規矩啊(木亥火暴)
還有要吐槽的就是潮的劇情
潮為了幫師傅報仇,拼死拼活找ローザ,ローザ說不是她,潮不信
後來也碰到ローザ說是兇手的リーゼロッテ,潮氣得亂七八糟
結果下一章跳出フォーネル哈哈大笑說人是我殺的
潮居然一句話都沒講,連個聲都沒吭
雖然我明白由於這些配角跟免洗筷一樣吃過就丟
所以除了該角色本章的劇情以外就是個花瓶
但這種劇情設計到底有沒有邏輯啊Orz

雖然我很想很想把三個結局三條路線通通玩掉
但認真想到救人的那幾章+變態的怪+緩慢的戰鬥
真的有點提不起興致...
整體而言我只會給這款70分(有5分是給萌到爆的艾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