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園奇怪事件簿
畫圖
上課
流星之絆

雖然說明天要上課所以打算把書擱著
不過這樣太不符和我的個性了
徹夜看過才發現
原來這本玫瑰園是拉子小說啊
話說回來我雖然滿少看拉子小說
但對我來說跟BL小說也沒啥差別
只不過我的BL小說都不只點到接吻而已(煙)
一本書以一個校園為主場地分成三個小故事
第一個是少女轉化成拉子的戀愛過程
整個描述的寫法讓我滿深刻的
因為他用很簡單精確的字句就寫透我的心
這篇雖然好但結局卻略嫌倉促
中途著墨太多女主角和母親的衝突
卻在結局時找不到一點痕跡
第二個小故事更顯得有點過度平凡
第三個故事我個人給與比較好的評價
站在一個性向正常老師的立場來
看待拉子與傳統威嚴的兩方戰爭
這篇整個架構相較於前兩者完整很多
也有趣的多
整體來說大概會給75分的書

8點45起床認真把保養品弄好出門是9點6分的事
拋下買早餐的念頭速速上了系辦才發現
下午才上課...
繞回去買早餐順便去城堡畫圖
下午第一節回來發現市第二節上課(攤死)
一整個蠢爆
上課的時候王老師語重心長的講著平均分數
說前兩年學長都能給到90多分的怎麼今年是79分
王:究竟是哪錯了!
王:老師哪做錯了希望大家能講!
我:....(舉手)
王:請說
我:老師你說的分數該不會是教師評量吧...
王:是啊
眾:囧........(那東西我都全勾普通就交了)
王:我不知道我做錯甚麼讓你們這樣對我
王:所以這學期成績降低成80分起跳
(老師你唯一錯的就是太在意那個亂填的問卷結果了...)

下課回去繼續描線,終於把線搞完成了
掃瞄0003.jpg
這次很難得的星宇參與修改圖
平常雖然也會不過這次主題比較特殊
雖然這麼說但也不是那樣啊!請看VCR
最左下那裡
少一隻腳齁?
不然模糊,壓花,裁切都可以啦= =,反正小地方

胯下壓花跟模糊感覺超猥褻

你這圖不是本來就走這種傾向?
不是
出發點不是
只是畫完有點這種傾向,但出發點不是要畫B的
只是單純要抓不喜歡照相的孩子來照相而已(菸

個人喜好的部份就不評論了(有必要衣杉不整嗎?)
這不能怪我
其實他本來是穿兩件式的
裡面應該還有一件T袖

而且真要抓人的話,抓的部位也不太對(題外話
你不就常這樣抓我(指
好吧認真就輸了- -;(汗
本來後面那個人右手要抓前面那個人的右手
結果畫不出來就往下發展

我的話會勾脖子...(逃
結果手整個抓在褲頭上覺得太猥褻
唉...好糟糕的孩子啊(遠目
人家綠葉寶貝整個乖乖的站旁邊一下子就畫好了
這兩個孩子真是...
勾脖子我倒是沒想過
因為某人都直接襲擊我那邊= =
下意識反應就是抱那邊了

你拿痴漢來參考,出來的東西自然紳士啊= =
這怎麼能怪我,我一直身處在這種情況啊
=..=
以上就是整個真相了(笑)
草稿歷時約10H
線搞+修正歷時約7H
進度實在有夠緩慢
附上比較圖
掃瞄0004.jpg

晚上回宿設發現只有我一個人(囧)
把豆腐切了泡味增湯跟中午買的白飯和著吃
一邊看流星之絆
沒想到一整個好看到連從中間亂入的學妹都一起看完...
明天在捕心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