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12_141118.jpg
乾杯拉夫哩~
老夫老妻開閃光
萬夫莫敵!

又要去住台中商旅了!超高興~
這次多了佳蓉跟薰芳~更開心
一大早昏昏欲睡去坐車,過琦頂才想到
派還冰在隔壁(囧)

回家打開家沈重的大門
冬天的暖陽灑落在綠油油的院子
兩名少女用關愛的眼神看著在草地上奔跑的兔子跟天竺鼠
....
我:甚麼情況= =
這三隻畜性就在我家院子造反啊
結果浪漫的結果是三隻抓不到,尤其是兩隻天竺鼠
看我妹幫這幾隻小動物把屎把尿...
還好貓咪方便多了(兒子:哈啾~)

中午吃乾杯,這對於我們家小戰力的來說比吃到飽適合多了
店員整個被我們耍的團團轉
店:你們點了八杯飲料?
我:7杯
店:(附頌一次)
我:多了一杯啤酒
店:好的幫您劃掉...所以是...8杯?
我:不是劃掉了嗎= =
店:兩杯柳橙汁,一杯啤酒,一杯沙瓦,兩杯可爾必思,一杯葡萄柚汁...
我:7杯啊
店:啊!我把牛肉看成飲料了...
眾:囧!
(送上飲料)
薰:??我點的是檸檬汁...
眾:剛附頌兩次你怎麼沒說...囧
結果點了套餐吃不飽,看著滿牆的KISS照
恩...把店員叫來...
店:請問要加點甚麼嗎?
我:恩...我想要那個...就是...
店:KISS送肉片嗎?
我:恩
店:好請等我一下
我:...真是需要恥力開口= =
結果因為我們這桌友兩對就都很委屈(?)的為了肉片當眾KISS啦
話說我爸媽真夠勇,啊!我絕對沒有在後面鼓動喔!

台中商旅還是讓人有種過太爽的感覺~
讓我訝異的是大偉舉然也要住下來(大驚)
那床位怎麼分啊!?
叫大偉去跟我爸媽睡?甚麼鬼情況
我跟我妹去跟我爸媽睡?佳蓉會瘋掉吧= =
我去跟我爸媽睡?可是我晚上不睡覺啊
最後是我們五個把床併成大床睡通鋪(爆)
晚上一整房在玩聖客萊爾的粉刺速淨MP3
軟化過後塗面膜開始好痛喔,痛的我哎哀叫
拔的時候也唉,唉到薰芳叫我閉嘴(一半是唉好玩的)
拔起來的瞬間真的滿爽快的,不過我的是中叢林(噁)
之後用完粉刺夾後洗臉塗第三劑收斂水
一整個唉到不會說話(大叫)
整個就像是...傷口被塗雙氧水一樣痛死人T__T

隔天本來不想吃早餐
不過看大家都起床了也不好意思賴床
吃過東西看一群女人又在化裝,跑回去睡回籠覺
原本預定下午要去騎咖打掐不過天氣一陣一陣的雨
最後在我小小聲的:我要打保齡球 後決定去打保齡球
一行人來到夢幻城~
途中聊到之前來台中都住的某程商旅才知道
原來他是台中人都知道的飄飄商旅啊(囧爆)

保齡球~雖然我不會打可是我還滿喜歡打得
七個人打排好久喔~
上次跟老師他們去打我才打了40多分,伸卡球超伸
這次打三局
第一局我爸超能洗溝,連八洗,拿下最後一名
第二局這對夫妻不知道是不是找回年輕的手感
我媽居然也打破表,我爸更是勇奪第一,結果我墊底了(哭)
第三居我終於打出全清跟全倒,拿下98差點破百的成績
而我爸又找回洗溝的手感...(爆)
之後在按摩椅上享受了半小時,下去消耗代幣
碰碰車好好玩啊(樂翻)

出來大約3點半,不過吃不下東西
大家就去吃了豆花
薰方一車要繼續玩,寶跟佳蓉就帶著孩子們一起去
我則回桃園,沒想到塞車又下雨...
小小的台灣兩種天氣啊...













追記:
14號白色情人節我居然是看到屈臣仕的海報才知道
果然老了...
因為星宇說他想要找有用的粉刺面膜,我就想說也給他用聖客萊爾的
結果...該怎麼說...
用的人是第一次,幫忙用的人也是第一次啊(笑)
結果是小叢林
這週的CD結束(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