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畫了兩張LOVELOVE的圖,我說我是怎麼了Orz

先說第一張吧,腦袋沒有靈感的時候聽著相聲
突然很想畫點什麼,就把演唱會關靜音快速瀏覽
結果看到我一直很萌的這個畫面,就畫哩
恩...好啦,很不YUKI的YUKI跟很娘很娘的領主(被托走)
老實說當我畫到領主大人的那個BASS背帶之後我就呈現放棄狀態
加上YUKI的衣服真的黑的可以...
塗黑塗黑塗黑塗黑塗黑~~~~~(暴走)
塗完真是心情舒暢,相聲也在我簽完名後進入尾聲Orz

接著上課時間,眼睛瞄著有廣播系統的電腦一邊跟著做
等實做時我又無聊了,開始畫圖...
老師尋堂尋到這邊看到我在畫,開始跟我聊了起來(囧)
內容大概就是:

我沒有畫同人誌
不小心翻到小奧跟穆拉那張...
女生手臂太粗(再次打擊)
身體比例過長
為什麼都要把衣服脫掉?(驚)

以上
阿哈哈哈哈...
最近好喜歡好喜歡蕾帝跟她的那個人
雖然大家都說他的存在感很低,不過這也沒辦法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他怎麼畫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