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又不孤單



站在廚房鍋子前,我試著用最能讓他放下心防的話語說著
希望我能從他心中找到我想關心他的答案
是的,我找到了,兩個月前沒有結果的談話,我得到了結果
縱然那又不是童話故事會雕刻的結局,但那就是現實
有講也講不完的牢騷,嘆也嘆不完的苦悶
看著她,我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
也許就連我自己都沒有像她那樣有勇氣選擇離開
因為那麼害怕,夜裡一個人,無依無靠
壓的人會崩潰的寂寞

但其實,自己也沒有這麼偉大
沒有什麼人是必須存在或不需要存在的
一就是全,全就是一
這件事情除了鋼鍊,前幾天在大唐也看到了
縱然是感情再好的夫妻也有分開的那天
我說過,希望我能先走,因為我不敢想像,只有自己要面對死亡時的孤單

如果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那麼注定要分開,又是否有用心的必要?
我這樣問,被遭來一陣精神開導
好聚好散,真的比永遠在一起的承諾來的切實多了,雖然也刺耳多了
闡述愛情的,悲劇總是美多了
眼淚這東西,回憶在國小的操場上跟我說,是等同於身上的血
因為我愛哭,所以留了好多淚,但我若說這是我貧血的原因,我知道我會被罵太牽拖
雖然我自己也這麼想

剛實在太無聊去拿了一本網路愛情小說
這種HAPPY END的故事看起來有夠索然無味,不過看到一句還不錯的話
想念是灰色的,因為每當要下雨的時候,就知道又要流淚了
有個傳說是,每到七夕的日子總會下雨,牛郎與織女又要分手了
因為幸福,所以分開更顯的痛楚
因為愛過,所以孤單更顯得寂寞
比較級,我永遠搞不懂的ER或是MORE
我只知道嚐過甜頭,就很難以在下嚥無味的白開水

至少我是吧(聳肩)


Leila...Leila
去人間吧,去找到繼承者吧
去帶領他完成我們的復仇吧
若他無法完成大業,殺了他
若他絕意投向光明,殺了他
妳是他的主人,我則是妳的
鮮紅的血液是我專注的視線
朱紅的火焰是我炙熱的存在
妳不被允許背叛我,Lei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