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嗎?

親愛的

微涼的天氣,吹著風真的很舒服
頂樓的門自從壞掉以後每次我都很怕被鎖在樓上...||||
今天窩在上頭吹風曬太陽,行只有大樹會行的光合作用
突然的一陣風,飄下一跟純白色的翅膀
緩緩的飄落在我身旁
我撿起,抬頭找尋鳥的蹤跡,沒有
那麼,是女兒們來陪伴我嗎?
我這樣問,然後笑了
小心翼翼收起羽毛,找個時間或許能護貝起來
當成我小小的護身符

下午上U棟,建築起一個小小的故事
名字就叫做その人吧
記下一句對我自己衝擊比較大的話
"為什麼你就是沒有辦法只喜歡我一個人?"
為什麼?如果知道為什麼,那也不會有這麼多問題吧
當有一天我被這樣問,我想我也回答不出來
曾經,我認為那個人也就像這樣,得到的不珍惜,得不到的太奢望
而我或許是含蓄了點,但卻做著相同的事情
その人,我自己最常使用的一個代名詞

"那個人就像是雲一樣抓不住,所以只好化成風去追逐"
"那個人不會愛我,那我又為什麼會愛上那麼多個那個人?"
"對不起,你不會是我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